獄寺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聽說今天因為山本爸爸突然去參加甚麼街坊會溫泉兩日一夜遊,棒球笨蛋一個人看店很悶,所以請他來說要弄壽司給他吃,而他應邀也是一心想吃窮山本家的。

可是吃了一會兒山本卻對他說功課不懂想請教他。

難得可以向山本顯示自己比他強,獄寺當然二話不說答應下來。

嗯,到這裡還沒怎麼樣,不過……

怎麼教功課教著教著就教到床上?

「山本你這色狼!不是說要做功課嗎?」推拒著埋首在他頸項種下草莓的山本,獄寺因為敏感的脖子被侵襲而臉紅起來。

「唔……可是獄寺認真的樣子好可愛。」一點也不覺得有問題的山本輕咬獄寺小小的白白的耳垂,說道。

「……嗚。」說話的熱氣噴進耳裡,讓獄寺的身子不由一顫。

山本呵呵地笑起來:「獄寺臉紅的樣子很可愛。」

「不准說我可愛!」獄寺咬牙切齒地說:「親也親夠了,可以起來了嗎?」

「不——夠——。」山本故意拉長聲音:「獄寺最近都只顧阿綱和特訓,已經很久沒有陪我了。」聲音悶悶的,充滿哀怨寂寞。

獄寺眨眨眼,看了苦瓜臉的山本一眼,心裡在認真地反省起來。

說起來最近的確是沒有和山本二人獨處了,不過他本來以為反正每天上學也見面因此也不要緊的說……

但看來山本比他想像中的更纖細啊。

「好啦……做就做嘛,不要擺這種醜八怪的臉給我看。」心裡覺得抱歉,獄寺主動抱住山本的脖子。

「獄寺最好了~~」山本緊緊抱著獄寺,轉眼笑逐顏開。



人都是貪圖溫暖的。

獄寺想,他和山本也是這種人之一。

互相緊握著對方的手,高熱的身體緊緊貼近。

比起肉體摩擦的歡愉,兩人親密無間的感覺更讓他覺得滿足。

從肌膚傳來的,是一個他喜歡的人的體溫。

身體因為這種認知而變得更敏感,對方對他的動作也從痛苦侵略化成了柔情蜜意。

「嗚……嗯……」紅潤的唇吐出細細的喘息,更勾起了身上人的情欲。

「獄寺……獄寺……獄寺……獄寺……獄寺……獄寺……獄寺……獄寺……」山本不斷地呼喚著獄寺,彷彿要把滿腔的情意透過重覆的呼喚傳遞出來。

肉體交纏摩擦的聲音、獄寺的呻吟聲、山本的叫喚聲,都只想表達同一個訊息。



想和這個人更加緊密地連合在一起。



當熱度達到最高點時,二人的身體彷彿能融化成一體。

不會分開,亦無需分開。



他們緊緊相擁,共同到達了高潮。



山本喘著氣,凝視著身下虛軟而顯得毫無防備的獄寺。

「獄寺,我真的很喜歡你啊……」把頭埋在獄寺的頸項。

「喔……」

「很喜歡很喜歡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比世界上任何人都更喜歡……」山本低聲地說。

「喔……」

「所以獄寺不要只顧著阿綱和特訓啊……」

「喔……」

「要多一點過來陪我喔。」

「……好啦,我知道啦……」獄寺抱緊伏在他身上的人,覺得自己在哄小孩子。

「你說的喔,每星期至少要有一天來我家陪我。」

「……我何時有答應這個……」

「甚麼?獄寺你要反口嗎?剛剛才說要多陪我的啊,不守承諾的人不配做阿綱左右手喔!」

「……」

「……」

「……知道啦!」









在某溫泉旅館內……

「山本先生,你之前不是說店子太忙不參加這個團嗎,怎麼突然改變心意?」

「是我兒子阿武說看我天天工作沒休息過,所以說要代我看店讓我去去旅行啦。」

「喔?你家阿武真是個孝順子啊,看我家阿明就不會替我看店。」

「不要把他讚壞啦哈哈哈哈。」


——FIN——

===============

以上的是原本打算5月9日貼出來的59賀文。
不過電腦壞了的問題以至於延至今天…= =|||
算了,反正也是沒甚麼營養的短文一篇。

最近有點想懷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