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月二十四日那天,雲雀巡視校園時在走廊見到他的兩個學弟手拉手逃學。

他本想立即截擊咬殺,但是耳邊飄來兩隻雌性草食性動物的對話。

「哎!山本同學拉著獄寺同學走了啦!我的生日禮物還沒送出去呢!」

「沒辦法啦,人家有真命天子慶生,還管妳?我看還是拜託澤田同學送吧。」

雲雀收回雙拐,拿出一張年曆卡:



下星期六,是五月五日。

☆☆☆☆☆☆☆☆☆☆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迪諾覺得很意外。

這是認識雲雀以來,第一次被他約出去。

況且地點還不是並盛中學,亦不是看來很合適決鬥用的地點,而是電影院耶!

所以他興奮過頭,甚麼也不想就蹦蹦跳赴約去也。

今天是甚麼日子?迪諾想也沒想過。



迪諾遠遠就看到雲雀。

沒辦法,他的學生就像是只得一款衣物似的,永遠只穿他深愛的並中校服——但是運動服並不包括在內。

不過雲雀長得好看,穿起整齊的校服,就是特別吸引視線。

迪諾覺得好驕傲,他的學生才貌雙全。

於是他抬頭挺胸,打算在眾人的羨慕(?)下和雲雀約會。

「哎呀——痛!」抬頭挺胸,沒有留意腳下的結果。

迪諾揉揉和大地轟烈接觸的額頭,眨眨因為疼痛而冒出水氣的眼睛。

突然,眼前出現一對黑得發亮的皮鞋。

「喂,快點站起來吧,你是不想看電影嗎?」明明是約人的那方,但並中的風紀委員長卻仍囂張得很。



雲雀覺得很無趣。

那本號稱約會寶典的書根本就是騙人的,明明已經和迪諾來看電影了,可是一點也沒書上所說的浪漫幸福感覺。

身旁的男子像個小孩一樣邊吃爆米花,邊看著電影哈哈大笑,根本一眼也沒看過他。

哼,這種無聊電影也不知道有甚麼好看,迪諾居然一個勁地推荐。

這個男子沒有手下在身邊時真是孩子氣得可以,就像在拚命補回比別人短暫的童年一樣。

雖然他笑起來是很好看,琥珀的眼睛閃閃發光似的,不過,雲雀還是覺得很不爽。

今天他叫他出來可不是陪他看電影的。

雲雀拉起迪諾的手,說:「走吧。」

「咦?」對於學生要求中途離場的事非常不解,但迪諾還是跟隨著離開。



其實沒有丟下他一個人就已經很好了,某年輕的黑手黨首領樂觀地想。



「恭彌,那現在要去哪?」

雲雀看了他一眼,本來想說「你決定」,但想到剛才的無聊搞笑電影就是這個理應比他大的男人所選擇的,便不由得把它吞回,然後說:「我們一起去巡察一下並盛。」

迪諾笑容滿分地拉著雲雀快步走起來:「好,『我.們』一起巡察。」



並盛是一個和平的地方,其實並沒有甚麼好巡察。

於是變相的來說,其實只是逛街。

「恭彌,你看這件衣服怎樣?我覺得很襯你啊!」

「我不會穿。」

「咦?恭彌,這個娃娃很像雲豆啊!」

「才不像。」

「恭彌,我們去照大頭貼吧!」

「不要。」

「恭彌!那邊有冰淇淋賣!我們去吃吧!」

「你自己吃。」



「唔……恭彌一點也不親近我呢,老師我好傷心。」迪諾皺起眉,可憐兮兮地說。

「你想我親近你?」雲雀半瞇起眼睛,看著明明比他高,在黑手黨界又有著名氣,但有時行為模式卻比他更幼稚的男子。

「當然啊!難得恭彌你約我出來,你卻好像很不爽似的,總是和我沒兩句,而且又不肯和我合照。難道你是因為我沒有送你鯉魚旗嗎?可是我還以為你不喜歡這種東西,如果你開口的話我可以送你啊,畢竟我是你的老師,是長輩嘛。雖然我們意大利人沒有這種習慣啦,不過我還是有看過日曆,知道今天是兒童節啦……」迪諾碎碎念。

「你只知道今天是兒童節。」雲雀突然有衝動想拿出拐子來敲一敲這個沒有手下就停止功能的大腦。

「呃?」生物本能還是讓迪諾覺得眼前的人突然心情極差。

雲雀緊緊地抓著迪諾的手腕,然後拖著他離開:「我會讓你永遠記著這一天。」



雲雀的吻很生澀,完全沒有技巧可言。

可是迪諾沒有推開。

有點乾燥的唇瓣交疊著,兩人溫熱的氣息互相糾纏,不是熱情如火的法式熱吻,卻叫人迷醉。

雲雀一向是個冷淡的人,極少表露感情,這樣經已是極限。

纏綿的唇終於分開,但距離仍然近得能感到到方的喘息。

「……恭彌,你怎麼了……」對於一向抑壓彆扭的學生會突然吻他,迪諾非常疑惑。

「你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找你出來。」

「恭彌……」我真的不知道啊——迪諾的表情把內心話完全表露無遺。

「哼……我會讓你想起的。」四片唇瓣的距離再次縮短為零。



「嗚……痛痛痛痛痛……」迪諾趴在床上發出哀鳴。

「……真的那麼痛?」因為自己是罪魁禍首,所以就算是雲雀也不由得語氣軟下來。

用充滿哀怨的眼神盯著雲雀,迪諾說:「下次讓我在上面你就知道痛不痛了。」

舉起拐子,雲雀聲音平靜卻充滿威嚇地說:「你可以試試。」

真是不公平……。

全身酸痛的加百羅列十代領心裡嘀咕,但形勢比人強,只好敢怒不敢言。

「……不說這個了。恭彌,你可以告訴我今天是甚麼日子了嗎?」都是因為不知道答案,才會把自己弄得那麼慘。

雲雀瞪了他一眼,才說:「是我生日。」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痛痛痛痛痛……」迪諾震驚得想跳起來,卻立即又因為牽扯了痛處而重新趴下來。

「有這麼震驚嗎!」雲雀覺得真是氣憤,這個人真的是他的情人嗎?

「是很震驚……」迪諾痛得想哭:「你根本從來沒有告訴過我啊。」

「……」瞪。

「……」一起瞪。

「……」大眼瞪小眼。

「……」小眼瞪大眼。

「……是嗎。」先瞪人的人首先撇開了臉。

把雲雀可愛的反應看在眼裡,迪諾不由得輕笑:「原來今天恭彌是想向我撒嬌。」

才沒有呢。雲雀再瞪著笑嘻嘻的人。

只不過,他見到山本的生日和獄寺兩個人過,他覺得這樣還不錯。

迪諾撐起身子,親了又在鬧彆扭的情人。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FIN——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happy birthday

================

首先…

祝委員長生日快樂!!!

委員長生日送上DINO一隻v
[刪]雖然BOSS被我寫得很白痴[/刪](HD甜文苦手ORZ)

另外其實是完全沒有需要用日文的,不過為了和山本生日文湊成兄弟(不是姊妹)文,所以…XDD


其實我對HD已經很好…雖然因為懶CUT了很多情節…(很容易看出來= =|||)
不過字數數數居然比上次山本生日賀還多…XD

過幾天5月9日再來貼賀文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