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大人~~咦~~?」犬把頭伸進廚房,卻只見到千種。他已經找遍了全屋子了,可是都沒有見到骸大人的影子,平時那位大人物可是懶得連門也不想出的說。

犬側了頭想了一會,卻始終記不起骸大人之前有說過想出去的話。只好請教在煮晚餐的人:「柿~骸大人呢?」

熟練地切蘿蔔的清秀男子,目無表情地望了一眼在廚房門口像小狗一樣的發問者,才施施然地說:「骸大人去找彭哥烈十代首領了。」

「咦~~~~~?」

☆☆☆☆☆

六月九日

☆☆☆☆☆

「阿.綱!」

被叫名的人瞄了一眼滿臉笑容、有著像鳳梨髮型的俊美男子,然後又低頭工作。

被忽視的人不滿意地黏上去,從後抱住了阿綱:「阿綱,你已經做了很久了,再做下去可會累壞喔。」

「既然知道我會累就不要把身體的重量都壓下來!」阿綱瞪了一臉無辜的骸。

小情人終於都有反應,讓骸輕笑起來,同時乖乖地放開了他——他可不想惹阿綱生氣。

阿綱轉動轉椅,仰頭望著骸,卻讓骸有一種反而是阿綱比較高高在上的感覺。他的小情人在里包恩的地獄式訓練下,現在已經不像當年,越來越像個家族首領了。

「好了,你到底怎麼了?」平時明明不但不盡霧之守護者的責任,連這棟彭哥烈大宅也不願進的說——當然阿綱心裡明白,雖然骸嘴裡不說,但對黑手黨始終多少心有芥蒂。

「今天是六月九日。」骸笑道。

阿綱想了一下,不確定地問:「你生日?」交往了幾年,骸從來不說自己是甚麼時候生日,也沒有過想過生日的態度,他以為骸不喜歡讓他活在這令他討厭世界的生日。

「矣,不是。」骸倒是斬釘截鐵:「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天生日。」

「不過聽說你是雙子座……?」阿綱皺眉,不知道生日的人倒知道自己的星座?

骸聞言輕笑:「是柿說我像雙子座,然後犬信以為真,所以給我宣傳開去而已。」

他家的柿和犬就這是點可愛。不過讓小情人誤會了這點,他這個明知卻從不打算釐清的自己也有一點點責任啦。

「既然不是生日,六月九日又怎麼了?」

終於都問到重點了。

「阿綱,我叫六道骸。」骸笑道:「所以六月九日是我的日子。」

「……」

也許無論過了多久,阿綱對於骸的任性和強詞奪理永遠都不會習慣。

「阿綱不想和我慶祝嗎?」骸的眼睛閃著期待的光芒。

「……」

「……^^」

「……」

「……^^」

「……唉。」阿綱嘆了一口氣,伸手用力地扯著骸的衣領,令後者措手不及地跌倒。

然後,雙唇貼近。



「這樣算慶祝了吧。」阿綱放開骸的衣領。

被吻的人回味地舔舔唇,笑得魅惑:「雖然難得阿綱主動,不過我還想再要……」

「……骸,做人不要太貪心。」阿綱盯著近在咫尺的男子,最後仍然不禁再嘆了一口氣:「之後要幫我做完桌上那堆工作,不然里包恩怪責下來我一定會把你也拉下水!」

「遵命。」得逞的人輕笑。



「柿~~~~~已經十一點了。」餓扁了的犬伏在桌上,可憐兮兮的樣子讓人有種見到他耳朵下垂的幻覺。

柿抬頭看了一眼時鐘,在平靜的表情下其實已經青筋暴現。

「柿?」小狗喚了一聲。

「……開飯吧。」

「不等骸大人了嗎?」雖然終於可以吃飯是很開心,不過骸大人還沒回家啊……

「骸大人今晚不會回來了!」既然不會回來吃飯就不要跟他說要多弄他喜歡的飯菜吧,那個任性到極點的大人!

感覺到柿微微散發的殺氣,犬不禁縮了一下。



——FIN——

=======

對不起我遲了…
本來在剛好在十二點前打好了的,不過上網線被搶了…orz

骸大人2769日快樂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