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__________,對不起……。

★★★★★

Spiacente

★★★★★

拉扯金屬鐵鍊而發出咔啦咔啦的聲音,纖細的手腕被手銬硬生生地勒出血痕。

然而,壓在身上的棕髮男子並沒有半點憐憫,扶著他的腰肢進攻著。

連日來的肆虐讓獄寺的後穴紅腫而麻木,對於男子的侵犯已經感覺不出是痛苦還是愉悅。

玻璃般淡綠的眸子卻非常清明,緊緊地望著男子……

不知是恨是愛。



他曾經很敬愛他,敬愛到願意為他而死。

但在某一天,他把他鎖在這間房子裡,然後一而再地侵犯他。



獄寺不知道為什麼,但十代首領的眼中,再也見不到以往的溫柔和笑意。



棕色的長髮糾結著灰銀的,尤如主人們的糾纏不清。

澤田從喉嚨發出低低的如飲泣的聲音,身子一挺,在身下人的體內釋放出所有欲望。



他曾經認為自己很害怕他,害怕到以為如果他離開就真的太好了。

但後來每次見到他和黑髮友人一起,心裡的刺就多一根。



他居然想佔有他,妒忌讓他失去理智。



輕輕地撫摸已沉入黑暗的獄寺的臉容,青年白晢優雅的容貌依舊,卻多了幾分疲憊和憂鬱。

手指滑過獄寺皺起的眉頭,緊閉的唇。

他的睡相是多麼的不安,而這不安是由他的任性自私而來。

「獄寺,對不起……」

但是,他並沒有後悔。

比起看著他和山本一起而妒火中燒,他寧願化作醜惡的魔鬼,利用瘋狂的手段束縛住他。

他有黑手黨的殘酷基因,十年來的歷練更讓他這種骨子裡的殘酷漸漸顯露出來。



不過……

「很快你就能脫離我了。」澤田苦笑地在獄寺的額上印下一吻。



白蘭在屠殺彭哥列,而身為彭哥列的首領,他有責任制止。

即使沒有指環的他佔了絕對下風。



那一天的天空很藍,萬里無雲。

尤如澤田的大空之名,一望無際。



那扇門被第三個人打開,門外的光線讓獄寺不禁瞇起眼睛。

黑色的頭髮、黑色的眼睛、黑色的西裝,很熟悉的一個人,但獄寺卻高興不起來。

「……為什麼是你?十代首領呢?」

山本蹙起了眉,緊緊握了一下愛刀又放鬆下來。



「阿綱他……」



他的棺木放在森林裡。

就像童話裡的白雪公主一樣,沉睡在鮮花和烏鳴的環繞之中。

年輕的臉一樣地俊美,合上的眼睛卻掩蓋了他原有的精明和威嚴。

這是個沒有眾人默哀的葬禮。

這是澤田的意思,暫時掩飾他去世的消息,不讓守護們再多一層打擊,也能緩一下白蘭他們的行動。

唯一的參加者是山本和獄寺。



沒有人哭泣,也沒有人說話。

他們沉靜得就像人偶。



「獄寺,要回去了。」山本輕聲地說。

但獄寺搖了搖頭。

「獄寺,再不回去就要天黑了。天黑了這裡不安全。」

獄寺仍然搖頭。

「獄寺,見到你這樣阿綱會很擔心的。」

然後獄寺低下頭。



「山本,我一直就在他身邊,但我居然察覺不到他的想法。」

「十代首領是很溫柔的人,但他卻對我做出這種事。其實,這種異常的地方,我應該能察覺到的。」

「可是我那時卻居然恨他。」

「我察覺不到。」

「白蘭在瘋狂獵殺彭哥列,但我在十代首領的保護下卻完全不知道。」

「我恨他,我居然恨十代首領。」

「山本,我不配當十代首領的左右手。」

「他在向我求救,但我察覺不到。」

「山本,他是在自殺。」

「明知道打不過白蘭,但他還是去了。」

「山本,我察覺不到。」

「他的眼神明明是那麼悲哀,就像在對我告別。」

「他的手指即那麼地用力,就像在抓著最後的救命草。」

「可是山本,我一點也察覺不到。」

「我居然在恨他,恨他把我關在那不見天日的地方。」

「山本,我居然在恨他。」

「山本,我居然察覺不到。」

「我寧願永遠被關在那個地方。」

「山本,其實我對十代首領——」



「不要再說了。」山本緊緊地抱著獄寺,彷彿一放開手他就會消失不見。

「對不起,是我沒有及時把你救出來,是我沒有看著阿綱。」



「獄寺,請你不要再說下去。」

我不能再一次失去重要的人了。



獄寺伸出手,抓著山本寬厚的背。

玻璃一樣的眼睛,沒有流出眼淚,但口中卻無聲地撕叫甚麼。



對不起。


對不起的是誰。



——FIN——


Spiacente=對不起

================

其實有隱山獄。

還是寫不出H…總覺得在殘害未來國家棟樑(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