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在第一次見到獄寺隼人時,他還是個可愛的孩子。

複雜的家庭環境讓他總是有些靦腆柔弱,但對於別人所說的話卻從不懷疑。

可是小小的他非常不安,只要是別人的要求他一律從不拒絕。

在幾年後再見到獄寺隼人,他已經是人人口中的壞孩子。

單獨掙扎求生的日子讓他變得尖銳,也失去了對人的信任。

但因為有澤田綱吉的存在,讓他開始學會了愛惜自己。

然後到了現在。

山本武的逝去,讓他的隼人迷失了自我。

雖然為了澤田綱吉仍然愛惜生命,卻已經不愛惜自己。

見到他自虐地接受其他男人的摧殘,Dr. Shamal覺得自己的怒氣已經高漲得無法抑壓。

如果山本武還活生生的話,他尚能保持著旁觀者的態度。

但一個已死的人,憑甚麼操控著隼人的一生。



與其讓你因他而崩毀,不如由我來親手破壞。



「隼人,你不能再這樣。」當看到獄寺衣服下若隱若現的吻痕時,Dr. Shamal說。

「這不關你事,Shamal。」獄寺把棉被翻過頭,謝絕Dr. Shamal的關心。

他不需要同情,亦不需要理解。

「隼人!」Dr. Shamal強行揭開棉被,看到蜷縮在床上的獄寺,只覺得心痛又忿怒。

他小心翼翼守護著的隼人,居然瘦骨嶙峋至此,纖細的手臂彷彿一折就斷。

他怎麼會曾經以為,時間能沖淡一切,獄寺堅強得能自己站起來微笑。

他的隼人,簡直是在慢性自殺。



與其讓你因他而崩毀,不如由我來親手破壞。



Dr. Shamal喜歡女人,討厭男人。

因為女人有一種香甜的味道,笑靨如花;但男人卻只有一股臭味,一種野獸的氣息。

但獄寺隼人對於他來說,卻是超越性別的存在。

任性、魯莽、固執、愚蠢,明明有許多缺點,但總是吸引著他的視線。

他看過孩子時的獄寺彈琴,靈巧纖細的手指、認真專注的眼神,他覺得,再也沒有人會比彈琴時的獄寺更像純潔無瑕的小天使。

所以他接近獄寺,為自己成為獄寺仰慕的人而滿足。

直到他教會獄寺玩炸藥,令到他纖巧的手指受傷,不能彈鋼琴時,Dr. Shamal第一次後悔。

他不應該教他的。

雖然生為黑手黨相關的家庭,但獄寺的舞台應該是在音樂會而不是戰場。

因此Dr. Shamal離開了孩子時期的獄寺。

然後在少年十四歲那年,他再一次遇上。

但是獄寺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獄寺看著山本的眼神,和自己看著獄寺時的眼神一模一樣。

Dr. Shamal承認,他不禁再一次後悔了。

他後悔自己離開了獄寺,他後悔沒有好好保護那雙本應在琴鍵上飛舞的手。

那雙琉璃般的眼睛看著他,卻再也沒有孩子時代的仰慕和依賴。

他錯過了獄寺,他錯過了自己的心意。



現在,他不想再錯過。

如果放任獄寺這樣下去的話,他將會永遠錯過。



與其讓你因他而崩毀,不如由我來親手破壞。



不後悔。

就算被恨之入骨亦不後悔。



任由他激烈反抗。

血腥味在交疊的唇舌間漫延。

撞翻床頭櫃上的熱水瓶。

腰肢幾乎折斷。

青年總是故意壓低的聲音在高聲嘶叫。

尖銳的指甲深深地陷在他的背部。

纖細的身子隨著他的撞擊而晃動。

互相摩擦的高熱。

重複又重複的詛咒。

沒有心靈的結合。

只有肉體的糾纏。

強逼佔有。

鮮血漫延。

最後虛弱的身子如落葉倒下。



恨我吧。

如果你愛他愛得無法自拔,那就恨我恨得深入骨髓。

用對我的恨淹沒對他的愛。



與其讓你因他而崩毀,不如由我來親手破壞。

=======

本來有打算寫h的…
還是避開了…
獄寺的第一次始終要是山本才行(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