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o'night已經是上星期五的事,不過基於多方原因,現在才來補充一下。
但因為我很懶,所以不會打有趣的內容,總之知道的人就知道,這裡只是我的紀錄。

雖然上年因為做helper的關係也有入組當(偽)組媽,不過今年是莊員,所以就算非常不想(就是懶啊!)也被逼落了組……嗯,於是,我是二番隊的組媽(其實我想要三番隊……銀啊……><)。
根據原本的計劃,我是打算把帶動組內氣氛等等的工作交給組爸的,可是我組的組爸比我更會偷懶!喂!甚麼你現在還在7-11?等等!不准坐counter啊!囧
算了,總之我組的孩子們都很乖巧聽話,雖然人很少…orz(為什麼隔壁會多那麼多人的啊!(指))

然後真正玩遊戲的部分……大家都很狡猾啊!XDDD
除了估歌的部分之外,其他組爸媽都有幫自己的仔女!「唔係嘛咁鬼易」會先給仔女一點提示,大電視會挑簡單一點的(雖然他們可能不覺ORZ),TREASURE HUNT有組爸的大多數都有爸爸在跟!XPP(因為組媽們在守CHECK POINT)

好了,以下是我寫這篇是重點(那上面的究竟是…=口=)
話說TREASURE HUNT我的CHECK POINT是動漫問答,每組需要要15題裡最少答中10題,不然就要接受大懲罰。
據說我的問題好像很難(我自己當然是不覺得),於是能到達我CHECK POINT的5組裡有3組都被罰了!XDDDDD
我的大懲罰是臨摹一張畫,然後再給我拍一張照。
以下是原圖和他們的臨摹畫XD

被第組被懲罰的第六番隊。
明明是印著畫的,可是中慰怎麼可以畫成這麼有趣的臉!還有少佐的腹肌……XDDD


接著是畫得最好的第一番隊。可是因為他們在畫的時候我忙於問另一組問題,所以沒有留意他們畫畫時的有趣地方。
另外告訴不知道的人,以下的是CLAMP版《創龍傳》裡的龍堂續。


最後的是神奇的第三番最遊記外傳圖!
看他們一開始的架式好像很厲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終會是這樣!XDD
不過我記得畫的時候他們有人在說:「我要畫男的!我要畫男的!」
然後有人回:「每一個都是男的啊!」XDDD
我覺得天蓬畫得最好v




嗯,然後當晚O'NIGHT最後結果,是我組可愛的孩子們贏了v(好敷衍!)

========

以下是給有興趣的人的問題題目。
我已忘了當時的怎樣分成15/15題了,總之同一部漫畫的題目不會在同一set題目裡出現,而且每set都有5題MC題就是了。

O’night 問答題:

 

1.          《抓鬼天狗幫》中,源賴光的劍叫甚麼名字?

2.          《咕嚕咕嚕魔法陣》中,米古米古族最後一任族長的名字是?

3.          《咕嚕咕嚕魔法陣》中,仁傑和歌莉二人組成的部族叫甚麼名字?

4.          高橋真漫畫《失落的碎片》中,主角們想尋找甚麼來拯救國家?

5.          高橋真漫畫《失落的碎片》中,稱呼欠缺「喜怒哀樂」其中一種感情或不能表達的孩子為甚麼?

6.          Black Cat黑色野貓》中,時間守護者no.1的名字是甚麼?

7.          香港漫畫《Dragon Axiom匿龍密語》的作者是?

8.          《我和她的XXX》中,桃井菜菜子在和上原亮交換身體之後,與誰人交往?

9.          動畫《網球王子》裡,手塚國光的聲優是?

10.      xxxHoLic》中,四月一日第一次和關東煮路攤的小狐狸見面時,把甚麼東西送給牠了?

11.      xxxHoLic》中,壹原侑子買了甚麼顏色的球棒?

12.      《鋼之鍊金術師》中,愛德(EDO)和萊(ROY)約定等後者當上大總統時才還多少錢?

13.      One Piece》中,羅洛亞.卓洛擁有甚麼稱號?

14.      《家庭教師Reborn!殺手利邦》指環篇中,雲雀恭彌的家庭教師是誰?

15.      《家庭教師Reborn!殺手利邦》十年後篇中,阿綱被十年後火箭炮轟到十年後之後第一個見到的人是誰?

16.      在《九保帶人之colourful bleach!》中,六番隊為jump祭典攤位而特製了甚麼商品?

17.      X》中,桃生封真的爸爸叫甚麼名字?

18.      《絕望先生》中,凡事都一板一眼的死硬派少女的名字是?

19.      漫畫《Death Note》的原作者是?

20.      《中華一番!》的主角名字是甚麼?

21.      以下哪個不是Death Note使用無效的對象:
a.
出生了一天的嬰兒
b. 100
歲的老人
c.
剩下壽命只有10分鐘的人
d.
想著同一個人的模樣,但寫錯了名字四次的人

22.      以下哪種電傳蟲並沒有在《one piece》中出現過?
a.
幼電傳蟲
b.
黑電傳蟲
c.
銀電傳蟲
d.
白金電傳蟲

23.      《交響情人夢》中,千秋真一第一次指揮的作品是以下哪一首?
a.
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
b.
貝多芬第六號交響曲
c.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d.
貝多芬第八號交響曲

24.      《金色琴弦》中,以下哪位角色擅長彈鋼琴?
a.
冬海笙子
b.
野崎理繪
c.
杉谷亞矢子
d.
天羽菜美

25.      動畫《寒蟬鳴泣之時》裡,龍宮禮奈的聲優是以下哪位?
a.
雪野五月
b.
金井美香
c.
田村由香里
d.
中原麻衣

26.      《銀魂》中,沖田總悟的姊姊叫甚麼名字?
a.
初葉
b.
二葉
c.
三葉
d. 四葉

27.      Bleach漂靈》中,三番隊的副隊長是以下哪位?
a.
吉良逸鶴
b.
大前田希千代
c.
虎徹勇音
d.
檜佐木修兵

28.      《網球王子》中,以下哪位不是青學男子網球部的成員?
a.
荒井將史
b.
伴田幹也
c.
加藤勝郎
d.
水野勝雄

29.      《日式麵包王》中,東和馬發明的日式麵包王一號是以下哪個?
a.
豆漿麵包
b.
聖龜麵包
c.
無發酵麵包
d. 324
層牛角麵包

30.      《犬夜叉》中,所謂的四魂之玉不包括以下哪魂?
a.
幸魂
b.
曲魂
c.
荒魂
d.
奇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