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TION:
HP7內容洩露有。


★★★★★

Memory


★★★★★


莉莉對我來說,尤如不可侵犯的女神,永遠高貴美麗,但絕不可能為我所有。


我討厭詹姆.波特,然而不得不承認,他比我更有條件娶得我的女神。他有純粹的血統、高強的法力、虛偽但確實贏得的名聲。


而我只是蟄伏在黑暗中,無論過了多少年,仍然只能當偷偷傾慕她的可憐蟲。


從她離開我至今,十七年過去了,我自問對她的心意從未改變——我的護法就是最好的證明。和莉莉有關的回憶,始終是我最欣喜最重要的存在。


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把戒指戴上?那上頭有惡咒,想必你也知道,為什麼還要碰它?


——要是你早點叫我,我說不定還可以幫你再爭取更多的時間!


第一次知道,原來一個人的心是可以這樣寒的,原來,我的手指也會顫抖得無法握緊魔杖。



 

——你信任他……卻不信任我。


——我為什麼就不能知道同樣的資訊?


——我不明白。


——你凡事對我有所保留,可是你卻還期望我為你做這舉手之勞!你把太多事情看得太理所當然了,鄧不利多!說不定我已經改變心意了呢!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有被背叛的感覺。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有妒忌的情緒。



 

——你利用了我。


比起要殺死哈利.波特,莉莉的孩子,十七年的相處卻換來這個結果,更令我忿怒。


他在別人眼裡是睿智偉大的,但在我的眼中,只是一個騙子。


為什麼偏偏是我。


我到底算是什麼?



 

——那麼我的靈魂呢,鄧不利多?我的呢?


 
 

——FIN——

本來HP6就夠鄧石的了,HP7更是明顯!
就算最後說S教授暗戀莉莉幾乎一生,也不能掩飾到S教授對校長的冷淡的哀怨!
不斷地埋怨校長不信任自己、不關心自己的S教授好像怨妻!XDD
其實我覺得校長向哀求自己的S教授要報酬那幕很黑,心裡在大叫那就讓S教授用身體作報酬吧!(想歪的人只有你好不好)

以上只有五百字的短文只是為了寫HP7的S教授怨妻語錄,所以有點無厘頭ORZ(在寫莉莉那PART時其實我有想過寫長點的,不過我太懶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