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視窗以外

☆☆☆☆☆


「這個遊戲一點也不好玩!」獄寺丟下鍵盤,一臉無趣地說。

「嘛……我覺得還好。」山本說。至少他和獄寺在遊戲裡有相親相愛啊,雖然相親相愛的場景略嫌太少了,「那個」還自動跳過了。

「好甚麼好!」獄寺哼了一聲:「為什麼我要被設為一點也不靈活的法師!而且招式看起來也很弱,至少也要有炸彈啊!」

已經很強了吧……不過不夠靈活這一點倒是真的。山本想著,平時獄寺掏煙火的速度確實是很快沒錯,遊戲裡的設定或許真的有點貶低了獄寺?

不過……

「但是法師用煙火是犯規的吧,又不是煙火師傅。」山本一臉認真地說。

「聽起來法師的確是比煙火師傅帥……」獄寺也認真地說……下一秒卻狠狠給了山本一個爆栗:「笨蛋!你以為我會這樣說嗎!」

摀住了被愛的鐵拳教育過的頭,山本委屈地說:「但獄寺很聰明啊,我覺得法師的形象和獄起也蠻似啦……」

微微地眯起眼睛,獄寺懷疑地望著山本:「你為什麼要幫著這個遊戲說話?」

「呃!」

「我勸你最好實話實說!」獄寺一點也客氣地向屋主展示了炸彈的充足存貨,他非常肯定山本肯定和這部莫名其妙的遊戲有關!

「嘛嘛……」山本的眼神飄了起來。

獄寺逼近山本,被隱瞞的感覺他一向討厭!尤其山本這種擺明了說謊的!

獄寺步步進逼,兇惡的眼神漸漸靠近。山本抿了抿唇,突然張開了手臂,把獄寺抱了個滿懷。

「喂!笨蛋山本武!你突然抱著我幹什麼啊!」

「嘛嘛,見到獄寺靠過來,是反射動作啦!」話雖如此,但山本沒有放手的打算。

「笨蛋!很熱啦!」獄寺抗議及掙扎並用。

「熱的話就脫衣服好了!」山本「爽朗」地笑道:「我來幫獄寺脫!」

「才不要!去死!」獄寺狠狠地踢著山本。

山本緊緊抱著獄寺,把頭堆在他的頸項間,呼吸著他的氣息。

「獄寺,生日快樂喔。」

山本感覺到獄寺的體溫突然變得燙熱。



「……笨蛋,不要企圖想拉開話題!快給我放手!還有給我好好解釋這個遊戲究竟是甚麼一回事!」

「嘛……那個嘛……」


=======

不要問我故事核心是甚麼……我也不太清楚ORZ
這是在出WARD症候群下寫的產物,莫名其妙是正常的,連篇名也改得很差……ORZ(精神崩壞ING)
但即使是這樣,還是想寫一篇獄寺生日賀!><

我最愛的獄寺隼人!
祝你生日快樂!!!

(山本:獄寺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