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明明天氣還很熱,但是獄寺卻仍窩在被裡發抖。

山本用耳探式體溫計給獄寺量了一下體溫,然後擔憂地望著後者:「獄寺,你真的發燒了。」

「才——不——是!」獄寺拖長發音,明明都因為生病的關係眼睛又酸又濕潤,但仍然要瞪著山本。

「是發燒了!你看!」山本把體溫計的顯示屏遞給獄寺看。

上面的數字很清楚地顯示了38℃。

獄寺撇開了臉,哼了一聲:「這個體溫計一定是壞了!我才沒發燒!」

「獄寺,你是病了……」

「不是不是不是!」獄寺像個孩子一樣拒絕現實:「十代首領說好要幫我慶祝生日的,我怎麼可能會生病!」

「但你的確是病了。」山本耐心地再重覆一次。

「沒有!」

「病了。」

「沒有!」

「病了。」

「沒有!」

「獄寺!」無意義的吵了一會,山本終於大聲地叫了獄寺。

被山本嚴肅的表情嚇了一跳——他一向都是對自己一副沒輒的好好先生樣子的——獄寺不禁靜了下來。

「獄寺。」山本摸摸獄寺發燙的額頭,實在有點心痛:「你真的病了。」

「可是我想和十代首領一起過生日,我期待了好久。」也許是生病的原因吧,獄寺覺得自己的聲音和語氣都軟軟的。

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山本有時真是懷疑獄寺究竟有沒有心的,總是在身為情人的他面前提起別的男生:「好啦,我去打電話叫阿綱過來和你慶祝好不好?」

「好。」獄寺點頭。

現在的獄寺看起來真是像個乖巧的小少爺,難道這也是病原體的力量?應該不是燒壞腦吧……山本看著柔順的獄寺心臟在狂跳的同時不禁胡亂想著。

「那我現在就去打電話,順便給你弄點吃的,吃過才好吃藥。」山本笑了笑,覺得平時喜歡生氣的獄寺很可愛,但是乖巧的獄寺也很令人憐愛。

話落,山本便轉身準備離開。

拉。

「獄寺?」山本有點驚訝獄寺拉住了他的衣服下擺。

獄寺沒有正眼望他,他垂著眼簾,低聲地說:「還是不要叫十代首領過來了,不能讓他生病。」

「嗯,知道了。」說真的,山本有點妒忌阿綱。

「還有……」獄寺的聲音越來越小:「我想吃上次你弄的那個魚粥……」

「好!我立即就去弄!」山本燦爛地笑了開來。



「獄寺,好吃麼?」當獄寺把空碗放下時,山本體貼地遞上紙巾,並且笑問道。

「還、還可以啦……」獄寺接過紙巾,一邊胡亂地抹著嘴,一邊含糊不清地說著。他不習慣讚揚認同別人,尤其對方是山本,只要一開口稱讚他彷彿就會洩露出自己的心情。

「哈哈,獄寺這樣說我很開心呢!」

「……笨蛋!」

山本清楚瞭解獄寺是一個很彆扭的人,雖然生病的現在有稍微坦率一點,但基本上他還是獄寺,因此,山本理所當然把這個本有貶義的稱呼當作昵稱。

「好啦,獄寺,來吃藥吧,然後再好好休息。」山本這次遞上了水杯和一顆藥丸。

「嗯。」獄寺吃過了藥,然後躺了下來。

山本幫獄寺蓋好薄被,再給他摸摸額頭,還有點熱:「獄寺,你乖乖休息一下,我去洗碗。」

拉。

「獄寺?」山本再一次驚訝獄寺拉住了他的衣服下擺。

獄寺眨著濕潤的眼睛,殺傷力比平時上升200%:「陪我。」

山本幾乎禁不住狂跳的心臟,連聲音也變得有點顫:「我、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只是先去洗碗。」

「我不管!」獄寺任性地說:「今天我生日,昨天你說過都聽我的。」

「好好,我就一直坐在這裡。」難得獄寺這麼坦白,山本當然不會違逆。

山本還沒坐下來,獄寺便突然撲上去摟住他。他的身體很燙,山本下意識地回抱。

「獄寺,很不舒服嗎?」平時都是獄寺嫌他太黏人的,現在獄寺卻反常地抱住了他,這還是第一次。

「我很冷。」

「給你加張被子好嗎?」山本雖然很感動於獄寺的舉動,但還是擔心勝於一切。

「不要。」

「那我開暖氣……」雖然會熱死自己。

「不要。」獄寺的額頭靠在山本的肩上,輕輕地搖了搖:「你很暖,當我抱枕。」

是要他和他一起睡的意思嗎?山本在這個時候當然不會想到甚麼色情的東西,但還是有驚訝到。

看來生病的獄寺和平時真的很不同……又或許,是生日的關係?

聽不到山本的回答,又見不到山本的回應,獄寺不禁有點不滿:「你不肯嗎?怕我傳染你?」

「當然不是。」山本拍拍獄寺的背脊,算是安撫他,然後又開玩笑的說:「只是太震驚了,想不到獄寺會邀我上床。」

獄寺立即臉紅,他心裡慶幸現在山本應該見不到:「你、你不准亂想!」

山本哈哈地笑了幾聲,然後就著這個姿勢讓獄寺緩緩地躺回床上。



「山本說獄寺病了,所以你們不能太吵喔。」阿綱對著跟來的風太、藍波和一平說。

「是~~!」三個小孩子齊聲應道。

雖然不太可信,但阿綱還是滿意地點了點頭,然後打算去按門鈴。

「咦?怎麼門沒關的?」突然發現門開了一道縫:「真是太操心大意了。」

「我們進來……啊!藍波你不准亂跑!」阿綱剛領著小孩子們進屋,藍波就箭一般地飛奔進去了,連鞋子也不脫。

「等等一平!」一平也跟著跑了進去。

「阿綱大哥,我也跟去看著他們。」連風太也走了。

阿綱僵硬了一會,無奈於自己一點點威信也沒有。他脫下鞋子,提著一早就訂好了的生日蛋糕走進屋裡。進去後卻見到三個小孩都乖乖地站在睡床前。

「怎麼了?」

「山本大哥也病了嗎?」風太指著床上的二人說。

看到床上緊緊互相抱著睡的阿綱刷地紅了臉,立即驅趕小孩子們:「鳴!你們現在都跟我回去!」

「咦?為什麼?」

「阻著人家睡是不好的!」

山本啊!獄寺啊!拜託你們習慣關好門吧!



——FIN——

一點生日氣氛也沒有,而且有點不知所云的獄寺生日賀文…Q_Q
獄寺我對不起你…ORZ
但我真的很愛你的啊!!!!!>口<
所以!雖然質量和字數都沒有保證(毆),但為了證明對小公主的愛勝過其他角色,是在這個獄寺生日的9月裡,我會再寫不同的生日賀~目標是寫出9篇獄寺生日賀文!以數量取勝!(握)

獄寺生日快樂啊!!!vvvvv
要健健康康地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