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159 Ver.V.R.》

吶…其實159是沒甚麼好說的,因為我不萌1827(聳肩)
不過和羽MSN時說到REBORN一直在阿綱那邊算甚麼,不是說要訓練阿山的嗎。然後我們估計REBORN應該是丟下了甚麼要訣叫阿山自己練,由於獄寺那邊在新娘修行於是開始了一連串的估計XDDD
從《腹黑攻手冊》到《如何攻陷獄寺手冊》再到《如何增加夫妻幸福快樂的秘訣》和《如何成為一個更稱職的殺手》(其實這個很正經),最後還是覺得《腹黑(攻)手冊》比較有可能XD
REBORN本人就是腹黑大魔王啊,能教阿山的當然是如何腹黑!!!
然後結果就會是阿山越來越厚面皮!不停地用肢體暗示獄寺!(雖然我覺得明言更加有趣,因為獄寺會直接臉紅!)

好啦,於是我一時無聊就改了以下一張圖(對不起啦我不會KUSO囧)

注:我是支持雲攻的= =

(圖源:昆侖 彭哥列家族 KHR風紀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