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想說這是生日賀(?)……
但遲了極多而且也完全沒喜慶感再加上是超超超短文……= =||||(心虛)
說起來上年山本生日賀也是完全沒喜慶感的一篇短文……(目遠)
真是與其說生日賀還不如說是對山本大一年的期望。



……於是,文裡那個憂鬱的人到底是誰啊。

========

↑這張不是生日賀,純粹用來充撐場面兼且練習一下阿山的眼(從頭到腳都覺得好難畫/_\)

★★★

誓願

★★★

只有我一人落後,毫無建樹。

明明對那時只能眼白白看著你備受折磨而無法保護後悔不已,明明對著里包恩和阿綱發誓過不要再重複犯錯,然而,我並沒有進步。

你獨力保護了昏倒過去的了平大哥,你勇敢地面對了曾傷過你的人。

雖然並沒親眼看見,卻能想像得出你英姿颯颯的身影,與堅定不移的綠寶石般的眼眸。

你用你的方式,跨過了曾經的障礙。

而我,因為少許的進步而自信滿滿,輕視了你步步為營的世界。

好難看。

輸得實在太難看了。

縱然大家沒有對我多加責難,但我知道我是唯一在戰事中扯了後腿的人。

好想變強,真真正正的。



磨去少年的意氣風發,盡快成長得能真正保護得了重要事物的男人。



十五歲的生辰,我,山本武立下誓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