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ngola's Tear

★★★★★★

十五、

「真是令人感動的誓言。」骸倚著樓梯,對打算越過他回三樓房間的獄寺說。

「不明白你在說甚麼。」獄寺看了骸一眼。他們的感情一向不好,骸陰冷的氣息讓他討厭。

骸今天卻似乎特別好心情,積極地和獄寺交談:「為了重要的人而生,不是很令人感動嗎?不過就不知道如果重視的人死了,是不是也會死?」

「六道骸!你在胡說甚麼!」獄寺皺起了眉,不禁動怒——如果是年少時的他,一定已經掏出炸藥直接丟過去了。他知道這是他和十代首領的誓言,卻還敢說詛咒般的話!

骸輕輕一笑,道:「沒,我只是好奇而已。」

獄寺哼了一聲,決定不再理他,再度邁開步伐。

骸看著他離去的身影,突然彷彿自言自語地輕聲說道:「Vongola真是討厭的地方,每一個人都那麼虛偽。」

 

黑色是喪服的顏色。

他們每一天都穿著黑色的西裝,就代表了每刻都在為在生死邊緣的夥伴,甚至自己哀悼。

「雲之守護者所負責的部分,從這刻起就交由嵐所負責。」在如同喪禮的黑色會議上,阿綱說。

「是。」被指派的人簡潔地回應。

「等一下。」山本倒是提出了異議:「獄寺已經要負責戰略策劃和任務執行,不能連雲雀負責的肅清部也——」

「山本你住口。」獄寺打斷:「我當然可以肩負,我是十代首領的左右手!」就算過了多少年,改變了多少也好,惟有這份堅持,大概一世也不會轉變。

而且,他對於自己不能在雲雀有危險時幫上忙,他一直很內疚。如果肩膀多一份責任能讓自己的良心好過一點,他願意肩負。

本人都這麼說了,山本再反對下去也只會是自討沒趣,他低聲「嘖」了一聲,怪亦只能怪他自己忘記了獄寺本來就是這種人。

「那麼,其他人的意見如何?」阿綱看向其他人。

「隨便。」在其他人或低頭或交頭接耳時,骸站了起來,一臉的無趣的說:「如果沒其他事的話我先退席了。」反正他本來就和這兒格格不入。

「骸。」阿綱叫住往門口走去的人。

被叫住的人回頭,異色的眼睛冷淡無情,彷彿世上已沒一樣東西能牽動他的情緒。

「等一下來找我。」

骸沒有回答,只是看了阿綱一眼,充滿譏諷,便轉身離去。

但阿綱並不在乎骸無禮的眼光,他把注意力重新轉回會議上:「那麼,沒有其他人反對的話就決定由獄寺接下了。」


==========

重新再開《Vongola’s Tear》…
因為我想盡快完結這篇了。
事隔多日,希望還有人記得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