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TION:
1. 情報洩露有
2. 偽情報亂來也有
3. 個人形象(?)崩壞有
4. 總之這是沒營養只為一幅圖而抓狂的碎碎念
5. 標題文藝不代表內容文藝



=========防地雷分隔線=========

一切都從163的圖透開始。


(摔月餅)好孩子不要學,姐姐我有練過的(?)
(嗶——!)消音處理
我苦等了15回,16個星期,就為了見到這隻鳳梨貓頭鷹嗎?!
如果是骸大人憑依了貓頭鷹的吐血度還能接受(雖然不理解為何是要貓頭鷹),但若然說是骸大人輪迴轉生成為一隻鳥或者死BT挖了他的眼睛移植過去的話我就去咒殺天野!!
骸大人的六道能力隨處可見到貓頭鷹也有的劇情也不想看到!!
不過以為給了我好幾話的閃亮8059就會無視這個問題!我們一件算一件!!!
最好給我一個滿意的解釋!!!=皿=###
(嗶——!),還我一隻沒腐爛沒變質沒整容的骸大人來!!!!!

我現在要出門,回來再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