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ngola’s Tear


★★★★★★


二十五、



「已經開始了,最後的時刻。」站在窗子前,骸望著下面庭園中的騷動。由他引起的恐慌、毒蛇的威脅,將這裡每一個人逼至瘋狂。失控的人想逃出去,冷靜的人無法阻止,最後將會一起崩潰,互相殘殺。


Vongola的人太多了,他已經不耐煩一個一個去殺掉。


「你呢?」骸轉頭望著如破娃娃的獄寺:「你要任由Vongola就這樣毀滅嗎?」


獄寺微微一震,然而眼睛依然黯淡無光。


「你和我很相似,我們都是被黑手黨殘害然後墮落的人,然而澤田綱吉迷戀你,把你當作聖域般的存在。在他來說,我是你的替身,他無法容許包括自己的任何人玷污你,所以把自己的慾望發洩在我身上。」骸淡淡地說:「三流的劇情、三流的演員、三流的結局。我以為和我相似的你會變得和我一樣,然而似乎我和你還是有決定性的不同。這些年來你是被愛著的,你的黑暗已被消磨得七七八八,而我,還一直在仇恨中浮沉。」


外面傳出了巨大的爆炸聲,骸望了一眼又收回了目光。


「就算澤田綱吉死了,Vongola毀滅了,我還是得不到自由。」


連續的爆炸聲響起。


「你是和我相似又不同的存在,就像是我另一個人生。所以,我希望你能在這最後的時刻中參與其中,我想知道如果我沒有一直沉浸在仇恨的話會怎樣。」骸走向獄寺:「一樣手染著重要的人的鮮血,在這個絕望痛苦的環境中,你會怎樣做?」


骸單膝跪在獄寺面前,撫摸著他冰冷的臉:「我會繼續完成我的復仇,但你也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我不會再傷害你。」


骸修長的手指毫不猶豫地插入右眼,原本就豔紅的眼睛變得更紅,他半張漂亮的臉淌滴著鮮血,有一種詭異的妖冶。他抽出了手指,連帶著那刻著數字的眼球,握在手中。


「這是我的誓言,我六道骸不會再用能力傷害獄寺隼人。」從懷中拿出一個小小的盒子,把眼球放進去,然後交到獄寺手上。


這是他早就決定了的事,他不要失去靈魂的獄寺隼人。


「你想殺了我也可以,醒過來吧。」不等獄寺有任何反應,骸重新站了起來,轉身離開了這間房間。


獄寺緊緊地握著手中的小盒子,如同捏住了心臟。


窗外,不知何時已安靜下來。


 


曾經犧牲夢想來保護的地方,現在已經變得破敗不堪。


四周響起同伴們互相殺戮的聲音,但任憑山本叫破喉嚨,也沒有人敢首先停下——誰先放下武器,誰就是下一個被同伴殺死的笨蛋。


這一切一切,都是六道骸所設計的!


山本帶著他的愛刀走去獄寺房間的方向,他知道骸一定會在那裡。就算已經於事無補,但不解決掉骸的話,他一定會瘋的。還有獄寺,他不能原諒傷害獄寺的人!


「嗨,山本武。」冷淡的問候聲突然響起。


山本猛然地停下步伐,盯著不知何時出現在樓梯口的六道骸——他竟然感覺不到骸的氣息。


骸的半張臉被頭髮遮住了,然而有鮮血仍然沿著臉頰滑下,濕透了他的衣服。山本非常不安,不知道究竟這些血是從何來的,這是否代表獄寺出事了?他的視線落在骸身後的門,那裡是獄寺的房間。


「你可以不這麼戰戰兢兢喔,即管拿起你的劍吧,如果你這麼在意獄寺和這腐敗的Vongola。」骸輕笑著,無意掩飾自己的背叛——不,對他來說,這絕不是背叛,他從來就沒加入過Vongola,他只是被受制利用而已。


「你承認一切都是你做的?」山本沉著臉問。


「我沒理由否認。」骸握著三尖刀指著山本:「毀滅Vongola和澤田綱吉,我一點也不後悔。」唯一後悔的是計算失誤,讓獄寺變得毫無樂趣。


「六道骸——!」


山本咬著牙,忿怒地揮出了刀。


 


==========

終於update到了…orz

話說回來,這篇文裡骸大人挖出自己的眼睛送給獄寺用來保證自己不會再用六道能力傷害他是早就決定的事……不,應該說這才是這篇文章出現的原因……orz
我想寫這種情節……
可是天野老師在我寫到這裡以前就讓白蘭弄瞎(?)骸大人的眼睛……=口=
因此寫這篇的動力突然大減XDDDDDDD
不過,《Vongola’s Tear》總算也走到這步了……接下來是大家早已知道的情節。
然後就差不多可以打「THE END」了~~~~>﹏<

明知道這是人物死光光,兼一點也不快樂的文但仍一直有看的朋友,感謝你們喔VV(等你真的寫完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