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非常奇怪的漫畫XDD
目前我只看了一期(是說出了第二期沒也不知道),但是已經急不及待要介紹一下。

首先這是封面。除了很粉紅,沒甚麼特別的。


好,接下來,在介紹內容之前,請回答以下兩道問題:

1. 請問以下角色的性別?


2. 請憑直覺指出她們在幹什麼。


第一題答案是男的。
伊織真的太娘娘腔了啦!樣子女性化就算了(小學生嘛正值性別不明時期),但那個是甚麼少女手、少女坐姿啊?=口=|||
是說我活到這個年齡,還沒見過有女生這樣過!!!XD
伊織同學,難怪男生們忍不住想欺負你(雖然行為幼稚),連女生也不當你是男生連在你面前換衣服也不用遮遮掩掩了!
可愛歸可愛…但卻有點受不了…><|||

第二題答案:

沒錯!其實這是一部男孩子變身為魔法少女打怪物的故事!(雖然怪物是上面兩隻奇怪外星生物故意放出來,聽說是做功課用的)
所以問題裡那兩張看起來很H的圖其實是在變身(過程好像會痛,因為骨骼在長?),以及打怪而已。
因為打怪物在這故事裡不重要,所以描寫的篇幅其實不多(雖然打了很多只)不過殺必死場面倒是一點也不少

故事的重點估計(喂)是在於談論性別的問題。在伊織和阿勝這個年紀(小學),男生和女生通常都會壁壘分明,和女生好的男子會被排斥,男生對於女生來說也是非常野蠻無聊的族群。可是性別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在打的怪物是男是女有分別嗎?興趣和性別一定要掛勾?喜歡的人是男生女生是重點嗎?

嗯,因為只是第一期,所以沒有更深刻的衝擊這些問題(爆)。不過,最後一題卻是很重點地提出了XDD
以下是非常詭異的六角關係:

話說主角之一的阿勝有三個可怕的姊姊…



大姐麻里愛上了阿勝變身後的美少女勝阿(超古怪的名字)



二姐真由喜歡上小學生的伊織(戀童癖!)



三姐真央喜歡偷襲自己弟弟(近親相X)


同學翔子,傾慕變身後的美少女織伊。



不過以上的BG、GL都不是我會看這漫畫的重點(爆)
身為一個腐女,會看的原因只有一個…



阿勝同學,你的手在幹甚麼啊?=___,=+
想著同為男生的伊織然後有反應,阿勝你和你姊姊們果然是有血緣的親姊弟啊!XDDD
然後原來阿勝帶頭欺負伊織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少男心受傷了!!!
喜歡上的人原來是男生的打擊對小學生來說太大了!!!XDDDDD

不過說真的,比起推倒伊織,我還比較有欲望推倒阿勝…
太女生的男生不是我杯茶~而且變身後的勝阿也比織伊萌倒我~~=w=
不過因為對手是伊織,要推倒阿勝是一條漫漫長路…(目遠)

一次過想把腐女宅男都歸納為狩獵範圍(?)的漫畫,我還是第一次見…=w=|||
不過還蠻有趣的~所以會繼續看下去XDD
(作者石田敦子好像也有點名氣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