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都各自詳細敍述了秋祭的情況之時,事隔一星期才打的我已經沒甚麼好寫了。
我們的活動內容請去各糟糕會成員的BLOG那裡去看吧!
我只是想在這裡POST一下照到的相!VV
不過,如果閣下是照片上的COSER,而且非常不願意被我貼出來的話請告知我,我會盡快刪掉的!

因為還有行數,說一下其實秋祭我還是有驚喜地方。
當然不是說秋祭有甚麼特別(喂),而是,事隔了N個EVENT之後,SEND了N個EMAIL去問都沒回音,N年前訂的那本鋼鍊同人誌居然(RG1)有得拿!
我都以為這是潑出去的水了說…><
還有一隻鋼鍊同人GAME也是訂了N久沒回音,不知道會不會乘著這個勢(?)也有得拿呢…T_T

========這是以防萬一分隔線========

話說秋祭沒見到美好的8059…
雖然有少許失望,可是有美好的HD(自己認為)也讓我們心花大開~~vv

這是Koru和Tomoko.A(錯了請指正)在我們一眾糟糕會DHD派人士強逼下奉獻的螢幕初吻(?)
雖然是借位的可是還是非常令人振奮!!!>3而且雲雀在我們要求下還用鞭子勒住DINO的脖子!>wHD就應該要有激烈磨擦才能產生火花!


對不起啦委員長,我是比較喜歡BOSS的!所以對BOSS的性騷擾也是最多!XD(其實委員長是覺得慶幸吧)
於是BOSS在我和私仔又是摸又是脫的情況下總是可憐兮兮又無奈地望向委員長!(可是委員長在旁邊和其他人聊天)
對不起啦,我們是有點high過頭了!XPPP


話說之後我們就出了外面聊天兼拍照~
驚喜地發現了很高很帥的再不斬!!!
而且重點是再不斬在和兩個小妹妹很友好的玩耍!超萌的!!!
好爸爸啊!!!(拇指)
可惜原來再不斬已經COS過了山本,所以應該不會再出了!他COS山本應該會很不錯的說!><


就在我們繼續聊天之際,有段時間去了找朋友的羽回來並且跟我們說那邊有雲獄在真KISS!!!
於是我和私仔就跑去照相了!(感謝根本就雷雲獄的羽告訴我們v)
雖然身高是有誤了,COSERS好像是(嗶——)(某雷CP)的,可是我們還是當1859去看了!
而且還因為來不及拍無理地要求了人家再KISS一次!!!(巴)
真是非常專業的COSERS!完全沒有怨言還滿足了我們的欲望!!!XDD


還見到很可愛的王子~
小小的個子,笑得很天真~~^^///


秋祭之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阿希的生日慶祝!!!(雖然正日是DAY 2)
雖然她的表情沒甚麼大驚喜,不過她本人說內心是非常高興感動的,所以姑且就相信一下吧XDD(喂)
糟糕會副主席的生日,當然要有會徽(拇指)

生日快樂喔~阿希!!!(第一次用筆名慶生感覺其實還不錯吧?XD)


最後最後…要對主席說對不起啦!
都是我最初說得不清不楚,又沒有頻繁跟進,所以給你造成了很多麻煩!orz
不過DAY2的24獄沒見到真的非常飲恨啊!Q口Q(在人家去萌的時候,我卻得在不停講解+示範CPR…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