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的心純真得如同初雪。

美麗、純潔,彷彿能洗滌心靈。

然而,他並不需要……那種如雪的純真只會讓他凍傷。



不要試圖讓惡鬼去愛。

★☆★☆

Dear Love

★☆★☆

十九、


他曾經以為,他已經失去「人類」的部份。

上天讓他的靈魂就算死去也無法得到休息,永無止盡地承受仇恨的折磨,然後,他以為自己「人類」柔軟脆弱的部份已經被折磨得死去。

直到,他遇上了澤田綱吉,一個將那部份表現得淋漓盡致的存在——溫柔、善良、軟弱、抑壓、逆來順受。

他總是皺著眉,如同祈禱般地揮舞著的拳頭,毫無侵略性只想守護自己身邊的人。如此的渺小、如此的天真可笑;總是學不會自私,總是不明白一將功成萬骨枯的道理。明明他是得天獨厚的男人,本應有本錢去踐踏別人達到萬人之上的地位,卻只是掛著有點傷腦筋的笑容,去承受一切。

和他一直以來看到的黑手黨大相逕庭,讓他無法不去在意。

這種黑手黨不應該存在,那會讓他一直以來賴以為生的仇恨變得薄弱。



然後,這個不斷挑戰他存在價值的男人,對他訴說了愛意。

對如同惡鬼的他?

呼呼呼,這真是太過可笑了。澤田綱吉以為自己是神?愛他的敵人?他以為這樣可以打救他嗎?

別開玩笑了!去抓住你能抓住的人吧!別試圖讓惡鬼去愛!



他這次大概是在人間待得太久了吧,讓別人以為他是一個會愛憎嗔痴的「人類」。

也許,他是時候要離開了吧。



所以那個時候,他並沒有避開。

他不會自殺,那好像是他認輸了一樣。但是,若果能讓自己在一場小小的意外中死去的話,其實也不錯。



「糟糕了。」夏馬爾低聲地說:「六道骸的血壓在不斷下降。」他急忙地準備了人工輸送液還有藥物,企圖搶救已失去生存意志的人。

夏馬爾不禁在心裡罵了句髒話,六道骸實在太過自私任性了,恃著首領的偏愛而一直為所欲為,只看到自己的痛而無視別人的苦。如果他真的不希望阿綱纏著他的話,他大可以一走了之,合苦強迺自己留在彭哥列傷了自己又傷了他人。

「六道骸你絕不能連死也這麼自私!」如果他在這兒一命嗚呼的話,阿綱他一定會自責到死的。

「夏馬爾——!」大門突然被粗暴地踹開,只見獄寺臉色蒼白地喘著氣大叫:「快去看看十代首領!他的心跳突然變得很亂!」

「甚麼!阿綱那邊也……!」夏馬爾望了床上的六道骸一眼,咬了咬牙,道:「我現在就趕過去阿綱那邊一趙!隼人你先替我看著六道骸!可惡!」

可惡!竟然想讓我Dr.夏馬爾束手無策看著你們兩個死,實在太豈有此理了!



里包恩從第一堂課開始就教我不要放棄。

如果那是自己珍惜的東西,就算拼死也絕對不要讓自己後悔。

我因此而得到了很多的東西,也失去了很多東西,但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對你,也一樣如此。

你是我最珍愛的人,就算因此而失去了一切,我也絕對不想後悔沒有拼死挽留你的生命。

人,只要活著的話,就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我希望你也能體會到這一點,就算讓你體會到的人不是我也沒關係。

就算作是我小小的任性吧。









「骸大人……那時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你突然又會回復原狀了?」少女一邊捧上一碟子的蘋果兔子——雖然樣子不算很漂亮,但看得出少女的用心——一邊問。

看起來和數天前瀕死的他簡直判若兩人的男子用木籤拿了一只蘋果兔子,卻沒有放進嘴裡。異色的眼睛穿過了時空,望著不久前發生的事。

那個溫吞的爛好人,竟然粗暴地潛入了他的意識之中。

「澤田綱吉那傢伙竟然說我不守承諾,比黑手黨還要差勁。」說他明明在他離開前說會好好保護自己的,最後卻讓自己陷於死亡邊緣。

用如此可笑不足的理由,拼命想要挽留住他已經放棄了的生命。

「所以骸大人就回來了?」少女眨眨大眼睛,有點驚訝地問。

「就是這樣……庫洛姆,那對痛恨黑手黨的我來說是多麼屈辱的理由啊。」男子轉動著手中的蘋果兔子,陷入了沉默。

和「仇敵」探討承諾問題、不希望「自殺」而想用「意外」制止自己,男人自己知道,就算一再否定,那確實比起「仇恨」滲入了更多的東西。









「你知道如果我不答應的話,你的精神也會死在這兒嗎?」

「我知道。但是……就算是這樣,我也希望你活著。」

因為,你不在的世界,實在太過可怕。






My Dear Love.





——FIN——

終於,在漫畫骸大人和十代目第一次合作的時候,這篇完成了。
拖了很久,瓶頸的次數出乎意料地多……果然當初因為試新NOTEBOOK而亂打序章實在太衝動了(爆)
很感謝偶爾會出現一兩個問《DEAR LOVE》的看倌,你們的存在是這孩子沒有流產的最大原因。
無論如何,總算讓骸大人重新有了一點活著的理由實在太好了^^

文章之外,十代目你要繼續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