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不起自己撞牆昏倒的山本,雖然事實上211的漢化還沒出,但是我覺得209-211雲獄有萌到v
雲雀和獄寺是很相似的兩個人,不喜歡別人幫助,一直都是憑自己取得一席之地。
因此,從黑曜時候起,兩個人第一次互相幫助起,所謂的「人情」糾結就再也數算不清。

以下是久違的雲獄漫畫感想衍生短文vv

====防地雷分隔線====

——欠你的人情我還清了啊……就算這麼說你也不會懂的吧……

皺眉,不明白的人是你。



滿佈傷痕的身體,無力地被攙扶著。

每一次戰鬥都是這樣,彷彿拼了命,只有攻擊而無防守的戰鬥方式。

其實他也沒資格對獄寺說教,畢竟他也是同一類人。



只是,每次看到這樣的他,還是忍不住皺眉。

到底甚麼時候,他才會承認自己的柔弱、承認自己需要他的幫助。

總是倔強地站起來,總是不服輸地記下莫名其妙的人情。

哼,聽起來真是耳熟,他好像也曾聽別人這樣評論過自己。



——你是屬於我的,所以你並沒有欠下我的人情。



然而他最後並沒有把話說出口,他們真的其實屬於同一類人。

他軟下的身體靠在自己身上,染著血的衣衫緊貼著他的,但他沒有皺眉。

他緊緊地摟著獄寺的腰,這個逞強的少年聰明卻從不會計算自己的極限。

可這樣並不討厭。



——但若如果你喜歡計較人情的事,那麼我就讓你一直欠下去。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