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在CWHK購買了《Logic Gate》和《Night》的各位!!!>w<////
兩本都完售了我很感動!!QwQ///
但對於買不到《Logic Gate》的朋友很抱歉!基於各種原因,我不會再加印了><

不過我很笨拙,不太會和大家說話真的太可惜了><(而且我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在攤檔上…)
看來我要向搭訕王阿羽和阿希學習一下才行XDDDDDD

另外,希望買了書的朋友能給我一點感想喔v
好的壞的當然都歡迎~~.w.
無論在blog裡,小留言板上,還是在email(need_law@yahoo.com.hk)都ok喔~~vvv

=======以下是有關《NIGHT》通販預留的分隔線========

通販《Night》有興趣的朋友(包括所有能寄錢來香港,我也能寄書去的地區XD)可以在9月前sened mail(need_law@yahoo.com.hk)給我,如果通販數超過10就會加印。


《Night》通販預留格式:

姓名:
本數:
通販地區:
通販地址:
email:
其他備註(要求簽名etc):


謝謝支持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