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旨聲明,我平日的廚藝其實沒那麼可怕,最多只是煎蛋變炒蛋的程度,還是可以吃得下的…
這次只是一時失手…

====以下相片可能引起觀眾不安,尤其是打算一起野餐的糟糕會各位(死)====

因為這幾天母親大人回鄉了,所以由我負責煮食。
今天早上,打算蒸方便點心給姊姊當早餐。循例開火之後叫姊姊起床再睡回籠覺,但我忘記了今天是五一勞動節(revision week關係沒有了日子觀念orz),於是出事了……

無人問津三小時後,原本的燒賣牛丸+珍珠雞變成了碳!!!=口=|||
照了相之後我試了戳一下,果然化成了灰……T口T
(白色的大概是熔融了的膠…)


不但食物報銷了,連鑊也一拼報銷了。
這個是鑊蓋。順帶一提,本來是不鏽鋼的銀白色的= =


我發誓以後不會在想睡的時候煮任何要用到火的食物…orz
雖然我的廚藝本來就是零,但這次真是恥辱啊…=口=

不過糟糕會的各位請放心,野餐的食物絕對不會是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