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對AG已經開始有些不耐煩…
那個皇杞樞非常惹我討厭(我支持林檎)…
亞紀人和咢的格分裂又再度升級,突然多出一個凜鱗人…
創世神的設定本身也讓人非常囧…
但是!
不滿了N回之後,這次200紀念回終於有了點以前AG的影子!=w=
AT就是要快快樂樂盡情奔跑、飛舞,那些外星人級數的陰謀詭計給我統統閃開!
而且這回有很多可愛又帥的阿葛=W=///////

一開始就是這張又帥又漂亮的圖vvv
旁邊阿樹的level明顯低一截=w=+(無論是外貌還是性格)
只有我家阿葛仍然保持少年該有的羞澀可愛之處vvv


這張也非常帥氣!TwT
說到跑的話沒人能比阿葛快!!!


小正太年代…
雖然我不萌正太,可是好可愛>w<///
但正因為這樣才會總是被人家欺負吧…


我真的很喜歡阿葛呢~~
他是我繼續看AG的原動力…= =
不然憑現在的劇情和令人從頭囧到尾的無意義裸女SERVICE,早就和網王一樣棄之不可惜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