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不是一個聰明伶俐的護士學生……
雖然終於好不容易勉強pass了aom,不過……field卻fail了……orz
原因是我不夠主動和插foly時被說太驚慌,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_\
其實我知道啦,不過我真的莫名其妙地很怕她……><|||
一在她面前做事就變得很緊張……然後就出錯了……= =

所以,暑假我應該要補field……希望不會影響到台灣之行!!!不然我真的很對不起糟糕會的各位!!!Q口Q
到時就變了大家帶著我的相片上飛機了吧(死)

======以下是只說兩句(?)的J家話題=======

與其說是J家話題,其實是想說一下J家的代表音樂劇《DREAM BOYS》啦。
話說我最近終於看了07年的《DREAM BOYS》……
KAME還是很可愛啦,不過看完之後最震撼(?)的是,我突然覺得KOKI都好可愛!>w<
之前我是覺得他雖然小小隻(噗)的,不過很有型,但看到這裡他和KAME這樣……


以及之後持續閉著眼、撅著嘴要KAME KISS他時……
(對不起這張圖截得不好,但我已煩厭REPLAY & REPLAY了(喂))


我覺得這樣的他好可愛vvv

07年的《DREAM BOYS》比起06年的感覺更有趣啦,雖然沒有了SEXY的JIN……養眼度是下降了那麼一點。
但其實說句心底話……論劇情明白最合理(?)的還是最原始的04年《DREAM BOYS》(雖然有個很討厭的女人)。
07和06的都有些地方搞不清楚啦…=口=|||(雖然也有可能是我的理解能力有問題)
但以養眼為目的的話,還是非常有力量的=W=///
08年的好像是07年版本的追加場,不過演出者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