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短篇——KISS
☆☆☆☆☆☆☆☆
——山獄的場合——
 
山本突然飛快地親了獄寺的嘴角一下。
獄寺立即推開山本,掩著還能感覺到後者微溫的唇。他的臉紅紅的,連耳朵也紅得像血玉。
「笨蛋山本武,我說過不准隨便偷吻我的!」
看著情人始終不習慣親密的可愛反應,山本毫不掩飾地露出他陽光般的笑容:「我只是見獄寺嘴邊有飯粒,所以忍不住……」
「不准笑!」獄寺踼了山本一下,一邊用力地抹了抹嘴。
這樣的獄寺山本卻覺得更加可愛了,有活力、愛生氣的獄寺是他最喜歡的!山本拉開獄寺胡亂擦嘴的手,彎下腰直視著他碧綠色的漂亮眼睛。
「那麼……獄寺,我可以吻你嗎?」
從來都是自把自為偷吻他的山本突然如此一本正經地要求,反而讓獄寺不好意思起來。他移開了目光——和山本烏亮的眸子直視需要很強的心臟的,喃喃自語般低聲說:「只、只可以吻一秒啊,一秒之後我就要去找十代——……」
剩下的字,當然是被山本強行消去了。
 
——HD的場合——
 
「恭彌?」迪諾推開並盛中學接待室的門時,只見他親愛的徒弟兼情人躺在沙發上沉沉睡著。
來得真是不合時呢,迪諾想,如果吵醒恭彌的話一定會惹他生氣的,而只有自己一個的現在,很無奈地必須承認他不夠打。
不過,能看著總是戒心很重的恭彌睡著的樣子也許其實很幸運也說不定。迪諾蹲在雲雀身邊,像個好奇寶寶一樣仔細地觀察後者的睡容。
恭彌的眼睫毛很長呢,合上的時候一點也不覺得可怕,反而覺得很漂亮。不過,他睡著時一點聲音也沒有,安靜得就像沒有呼吸一樣。迪諾輕輕地把手靠近雲雀的鼻,微微地感到一點氣流,他不禁取笑自己,恭彌只是睡著了嘛,當然會有呼吸。
移開手時不小心觸碰到雲雀的唇,迪諾盯著那兩片柔軟的唇,心臟開始失速。
只是一下,應、應該沒問題吧……
迪諾抓緊心臟,閉著呼吸,小心翼翼地靠近雲雀……10cm……5cm……1cm……0.5cm……
「哇啊!」頭髮突然被向後扯,身子一個不穩立即跌在地上。迪諾望著把自己壓在地上的少年,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一進來就吵醒我,開始也不想管你,你卻越來越大膽啊?」雲雀半瞇起眼睛,居高臨下地望著明明年齡和外貌都比他成熟,有時行為卻像孩子一般的金髮男子。
「恭彌……」迪諾撒嬌似的叫喚,讓雲雀一瞬間呆了一下。
哼了一聲,雲雀冷冷地說:「不准再吵,不然就把你咬殺。」
他低下頭,狠狠地咬上迪諾的唇。
 
——綱骸的場合——
 
「綱吉,吻我。」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掃了一眼還在震驚地尖叫中的澤田,骸無趣地收回了目光:「啊,我開玩笑的。」
咦?開玩笑的嗎?澤田停下了尖叫,驚疑不定地望著看起來有點沉默的骸。雖然從在黑曜中第一次見面起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年,不過,他始終不了解骸。
這個人,從一開始就對他說謊。平時說話也是非常誇張、非常令人難以相信,謊話多到,讓澤田甚至有過所謂憎恨世界、毀滅黑手黨、要得到他的身體云云也許並不是百分百真的吧?
因為,明明有很多機會的,但至今他仍安然地坐在這裡,看著感覺很孤獨的骸。
沒錯,骸很孤獨。
澤田突然覺得心裡有點刺痛。
「骸。」
聽到澤田叫自己的名字,骸本能地回過了頭。
然後,只感到貼上嘴唇的溫熱觸感,很溫柔。


========

吶……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總算是趕在12點之前post了~>w<///
山獄仍然是甜蜜的笨蛋情侶,互相覺得對方很有魅力=w=///(雖然是真的)
HD裡還是不小心把DINO幼稚化了…不過雲雀有寵到他喔(?)
綱骸是正經的,事實上我很少讓骸大人崩壞v(雖然崩也很喜歡)

嘿嘿~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的他們啦,希望大家也喜歡v(雖然都是老梗(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