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崙真不愧是資料集中地…
那篇令獄寺控的我非常地感興趣的《爆彈少年》有人貼出了翻譯>w<///
因為翻譯者不希望別人轉載,我也懶得轉載,所以愛獄寺的人自己去看!!!
因為因為因為因為真的太萌了啊!!!!!>3</////////////
獄寺彆扭的地方好可愛!外剛內柔的地方也是!而且還有鋼琴獄寺這個太萌點!!!
而且故事我覺得很不錯~~裡面說的確實是獄寺隼人沒錯vv
越是無助越是孤獨,獄寺就越如刺蝟般不容人靠近,可是幸好他與卡魯洛父子和九代目相遇了QwQ
其實看到獄寺拒絕別人的好意,刻意讓自己孤獨下來時真的有哭的衝動。
還有在他為自己即將犯下的錯失控尖叫時,我有心痛到T口T
我家獄寺就算身處在殘酷的黑手黨世界,但內心還是那個能把鋼琴彈得纖細優雅的少年啊…
小說裡的獄寺還是有人珍惜他的,真的太好了。
有卡魯洛爸爸,真的太好了。

所以,山本你要對獄寺再好一點。


=======以下是和《reborn》無關的分隔線=======

我終於明白武蛭能當道的原因了。
一萬三千二百九十七小時四十九分鐘,蛭魔把武藏從他們的夢想中離開的時間一直仔細地計算著。
一直拒絕相信武藏要從自己身邊離開,不能碰的舊球座、永遠屬於武藏的貯物櫃、參賽名單上固執地寫上的名字,蛭魔對武藏的執著真的很萌…orz
而且武藏那段一直在注視蛭魔的部份也好萌……vv///
不過其他人和蛭魔的互動也有很多萌點啊…=w=///
雖然葉柱不是帥哥,可是蛭魔專屬坐駕這點很萌啊~~輸了比賽後哭的情節也很萌…
因為他認為蛭魔會了解他,所以他才會和他說那麼多,甚至哭出來吧…><
含蛭則是邪惡到極點的cp…
就腐的角度來理解,從初一就認識蛭魔、甚至合作過的阿含突然想破壞他們的夢想,果然是因為吃醋(?)吧!
關係徹底破裂時背對背說話那幕……蛙魔真的太萌了……TwT
我喜歡他戴圍巾的樣子,好可愛vvvvv
最近又有人跟我說一對新蛭受cp~~
圓蛭啊……因為我才剛知道圓子這個人,漫畫還只看到和王城的準決賽啦,所以沒感想。
因為《EYE SHIELD 21》現在我只萌蛭魔一人,雖然其他人的CP會有看得出還極度覺得「他們一定有一腿(爆)」,但是沒有萌啦……
現在要盡快速食至最新連載,更仔細的萌點慢慢再找過~~~~=w=////(還是快點去寫repor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