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墟完滿結束了,感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今年因為場資批不到舊場給我們(又說是有大活動可是我們去看VA那邊根本啥也沒搞=皿=),要轉去方樹泉堂,以至於似乎很多人都不懂得去,甚至不知道轉了場地,在此說句對不起。
我們轉場後的宣傳不足真的很抱歉><
不過我其實蠻喜歡方樹泉的,地方比較大,也有個真正的台可以用v
可是地方有點偏的確是事實…orz

也許我們不是做得很好,但我們親愛的莊員們又是通宵趕場刊、又是哭求場地、又是四處欠人人情債etc,只是想辦好活動,我們對藝墟是很認真很有愛的,希望大家不要討厭藝墟…Q_Q
明年雖然已不是由我們這支莊主辦了,但仍希望大家要繼續來喔。

=======以下是關於《-moist-濡。》的感想========

謝謝買/訂了《-moist-濡。》的朋友!!
藝墟的銷售情況有超乎我想像,雖然我和羽都基本上沒看檔,在的時候也都在妨礙營業…(喂)
在此非常感謝幫我們畫了封面,又幫我們賣書的綽梨!!我好愛你!!!>3<

這本書是我一邊吐血,一邊極限地寫出來的…因為如此,我沒有時間詳細去較稿,而我也發現到我有錯字(汗),希望大家多多原諒!
雖然這麼說,但這本書是充滿我和羽的愛的!希望大家有感受到>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