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1算是完滿結束了,感謝有來買《出入平安》的各位喔v

能和國寶君與狐狸她們連檔實在太好了,我的本根本幾乎都是不用離開檔之下買回來的XDD
而且還能得到狐狸大神的簽名和圖vv///////////////////////////////////////////////
狐狸大神的獄寺真的太萌了!Q口Q///////(本子也好萌!)
非常感謝!

另外要和糟糕會的各位說聲抱歉…><
對不起,我遲到了(跪)
所以我有很乖的在看檔賣書喔><(雖然也有很長一段時間跑出去追純一和裕的激萌24山獄了XD)

其他有趣的事和萌妹小N的事我就不說了,我見大家都寫得很詳細~~
想知的人就去糟糕會的BLOG看吧V


其實我打這簡短得不能再簡短的東西只是想UPDATE一下以掩飾我很久沒更新文的事實。

最後,想說一句︰
能愛上8059真的太好了!
(小妙快快回歸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