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終於考完試了———————!!!!!!!>口<
媽媽啊我終於可以不過熬夜溫習了!TwT
無論事實上考得有多爛,我也不管了!!我要玩!我要打麻將!!我要唱K!!!
出WARD、PPD甚麼的我也不想管了!!!(喂)
不過各位可以放心,稿還是會寫的……><|||
糟糕本的稿我會努力不開天窗的!那些連載中的文也會更新的!(不過甚麼時候更新就很難說(巴))
見到糟糕會的其他成員都紛紛出個人本,我也有點心動呢~~RG是一定趕不及的了,藝墟應該還有機會的吧~~~(喂等你寫完你的糟糕本的稿再想吧)


======以下是更無聊純粹想要update的分隔線=======

今天考完試提早離開試場,因為要等其他朋友考完出來,所以很無聊的在soc房等。
然後我們望出窗外看到了這樣的東西:


本來這個沒甚麼啦,很普通的展覽車(?)。
可是仔細一看——


「結合」本來就夠腐了,「流動結合」就更糟糕了!如何流動來結合啊喂難道是所謂的車上XO嗎XDDDDDDD(糟糕的人是你自己)


對不起…真的是很無聊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