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獄短篇

☆☆☆☆☆


三、

「獄寺,我想我不行了……」山本望著他的眼神帶著茫然,彷彿一切已經絕望。

「笨蛋!別這麼早放棄!」獄寺抓著山本的手指,有著微微的顫抖。

山本苦澀地笑了一下,開朗的他實在很少露出這種表情,可見他真的束手無策。

他撥動獄寺的頭髮,動作輕柔得就像一根羽毛。

「對不起,獄寺,明明我們約定過的……」可是,他辦不到……

就像獄寺說的,他只是個笨蛋,他沒有獄寺那麼聰明,那麼厲害,他只是個笨蛋……連個諾言也遵守不到的笨蛋……

「不准放棄!還沒到最後,一定會有轉機的!」抓著山本的手指,加重了力道,彷彿只要放鬆一點,就真的會錯過了。

「獄寺……」山本緊緊的抱住纖瘦的情人:「讓我抱一會,就算我真的不行了,至少,這一刻是真正存在……」

「不准你這樣說!山本武,我不准你放棄!我不准!我不准……」

 

「……好了啦,你們還要演劇演到甚麼時候,就算這科真的不行了,但還有一科要考的啊。」他也考得不是很好啊,怎麼就沒人注意到來安慰他呢?

想到回到家時要面對Reborn,阿綱就忍不住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

繼續是考試期間的山獄小文。
嗚……我死啦…ANATOMY考得很差……NT2也沒考好……T口T
還有一科MIC-BI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