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獄短篇

☆☆☆☆☆

二、

「獄寺!我實在是撐不下去了!」山本推開眼前阻隔著他和獄寺的書山,一副要哭出來的表情。

獄寺從筆記中抬頭,瞪了每十分鐘就發作一次的山本:「你這次又怎麼了?」

「兩科加起來這麼多的知識我根本不能在一星期內全部記完的!」山本快要被那些可怕的專用名字弄得崩潰了。

「不准撒嬌!誰叫你平時只顧玩完全不努力學習,活該!」獄寺哼了一聲:「你作為十代目的肩胛骨,可不准考試不及格啊!」

「獄寺你真偏心,阿綱就不用被抓來這地獄讀書會……」雖然能和獄寺二人獨處是很開心啦,但獄寺比老師還要嚴格,根本不讓他有喘息的機會,他快要被筆記給壓跨了。

「十代目也在接受里包恩先生的試前特訓中。」

「……還是我比較幸福。」

「所以你快點繼續!不溫習完這堆不能休息!」獄寺輕輕托了一下眼鏡。

「溫完之後可以要獄寺的親親嗎?」山本得寸進尺裝可愛地說。

「好啦。」

「真的?」非常驚喜。

「假的。」

「咦!不行!獄寺你不能說話不算數!我溫習完這些你一定要親我!」

「等你溫習完再說。」

「嗚……好,我會很快的!」然後真的立即埋頭苦讀。

獄寺看著認真溫習起來的山本,悄悄地勾起了一抹微笑。



—FIN— 

吶……我也想要獄寺陪讀,我也想要獄寺的親親(巴)
山本你這小子真的好幸福。

繼續是考試期間勉勵自己(?)的超級短文。

話說雖然這種超短文也不好意思叫大家回文,不過偶爾浮個水也不是太過份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