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其實我只玩了這GAME不到兩小時。
而且是在漫SOC茶聚上在人家電腦上幾個腐女(偶爾有些男人好奇過來)一起玩。
不過因為最近太久沒UPDATE啦,我又患上寫文怠懶症(喂),所以也來評幾句吧。

其實這個GAME算是很新鮮,以前的BL GAME也不是說沒有做攻或受的分歧啦,不過沒有這GAME好在對同一個對象仍可以當攻或受(不過好像是有個平胸總受的,不過沒愛所以不重要)。
做總攻其實是多數腐女子的心願吧,把喜歡的角色推倒凌辱實在是很令人興奮的一件事~所以這個GAME在這點上是有滿足到我啦~
不過像之前說的,這GAME太簡單了…不單止是小說式選擇分歧的問題(事實上9成BL GAME也是這樣的),而是,連圖也太偷工減料了…ORZ
圖是很漂亮,但多畫幾張會死喔…有些圖實在是改得很勉強…= =|||
而且比起其他新的BL GAME,圖真的很少…連70張圖也沒有…
可是這GAME也有全程配音啦~~v v///

流傳的cast真正身份:

佐伯克哉(平井達矢)→平川大輔
御堂孝典(淺野要二)→游佐浩二
本多憲二(犬野忠輔)→安元洋貴
片桐稔(床魔亂夢崇矢)→保村真
五十嵐太一(大石けいぞう)→近藤隆
須原秋紀(大海原渉)→後藤啓介
Mr.R(ルネッサンス山田)→飛田展男

話說這個GAME還有一點是我非常不滿的。
記得我前面說了有個平胸總受吧?他是平胸小受型的就算了,請不要逼我們佐伯一定要推倒你啊…(淚)
我們佐伯的處子(?)系統規定一定要給他…我想留給我想攻的可小受們啊…ORZ
雖然沒比之前玩的一隻主角一定要被人輪姦的崩壞GAME囧…

以下是朋友之前截給我的一張圖,我懶得修直接貼上來算了…反正只是看看…大家有興趣的就自己去玩吧v

左邊那個是全GAME最萌的小受角色vv
我喜歡下克上~~~vv
雖然其實我心裡最想攻的是戴上眼鏡的佐伯…><(這已是妄想)

甚麼時候有動力才再玩…
雖然連咎狗之血我也未玩完…= =|||(喂去寫稿才是第一要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