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守則二:美滿生活需要雙方共同爭取

☆☆☆☆☆☆☆☆☆☆☆☆☆☆☆☆

雖然在人前(例如阿綱)他和雲雀好像很幸福美滿,不但同居而且關係良好,然而其實沒有所想的令人滿意。

所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他迪諾家的不比別人好唸。

阿綱和骸雖然常常冷戰,但是永遠不會超過三天——因為阿綱總是很快就去認錯了,寵骸寵得連任性自我的骸也沒有理由長期抗戰。而山本和獄寺那邊,更是公認的打即愛也,天天上演全武行像在向世界宣示他們的親密關係。

迪諾其實有點羨慕的。

一是雲雀認定了就沒有他說話的餘地,二是雲雀不喜歡分分秒秒都膩在一起,三是如果沒有說話和膩在一起的機會根本連架也吵不上。

沒錯,說了這麼久其實迪諾只是在哀嘆他已經有一個星期沒有見到雲雀了。

如果是以前一個住日本一個住意大利還情有可原,可是現在他們都住在一起了,為什麼還要忍受這種長距離戀愛般的相思之苦!

他和雲雀的時間完全不配合,他早上醒來的時候雲雀已經出門了,他回來的時候雲雀早就已經睡了覺,而他和雲雀的工作上見面時間,更加不會因為關係緊張或有衝突而頻頻需要會面。

那麼他們豈不是要一直見不到面下去?不要!他實在很想見雲雀!

「BOSS,文件快被你弄破了。」羅馬里奧輕聲提醒。

迪諾連忙鬆開文件,訕訕地笑。

不行啊,他怎麼可以因為私事而影響加百羅涅。

「BOSS,如果你累了的話,就休息一下怎樣?」羅馬里奧體貼地建議。

迪諾卻搖了搖頭:「不,我想盡快處理好事務。」他寧願不休息全力處理好所有工作,也想早一點回家。

早一點也好,也許早那麼一點點,雲雀還沒有睡。

 

「草壁先生,十代首領叫我來找雲雀大人的。」一個年輕的家族成員向守在雲雀專用房間門外的草壁說。

「不行,恭先生睡著了。」無論外表還是處事都比同輩成熟的草壁故意壓低了聲音說。

「睡、睡著了?」現在明明是工作時間啊……

彷彿明白年輕後輩的疑問,草壁解釋:「恭先生說他今晚要加班,所以現在要休息。」

為什麼要故意休息去加班啊?年後的彭哥列成員雖然還不太明白,但他還沒笨到去質疑雲之守護者,只好僵硬地點了點頭。

「可是十代首領那邊……」

「你就直接回報。」阿綱不是笨蛋,而且了解雲雀,所以草壁相信他會諒解的。

既然這邊已經這樣說了,這個小伙子年資淺但也知道雲之守護者比十代首領更加不近人情,自我中心,於是不再要求要見雲雀:「那麼我先回去稟報了。」

直到他走遠,草壁無聲無色地推開了房門,見到雲雀依然兩眼緊閉著睡在沙發上,才重新閉上。其實他也不太明白,為什麼一向準時上班、下班的雲雀,今天會故意加班。

但雲雀的指示是最高的,這是草壁自並盛時期就已經深深記住的事。

 

雖然迪諾已經努力盡早從應酬之中脫身而不影響加百羅涅的外交關係,但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凌晨十二時了。

迪諾非常哀怨地想,他明明已經很努力要早點回家,但卻偏偏不能如願。而這種時間,雲雀一定已經睡著了。

就算他不怕死去偷看雲雀的睡顏,但他事實上想的是和雲雀和樂融融(?)地聊天,就算是一個簡單的「晚安」也好。而且也沒甚麼好羞恥的,他承認他有想念和雲雀的肌膚之親。

但若果雲雀已經睡著了,他絕對不敢也不忍心吵醒他。

他和他,又要錯過一天的相處嗎?

迪諾沮喪地打開了門,卻意外地看到廳子還亮著燈。

雲雀就坐在沙發上,呆滯地望著電視機。他的眼皮緩緩地閉上,卻在最後一刻猛然地睜開,重複又重複著。

「恭彌……」迪諾反而呆站著不知所措。

被喚名的人一顫,立即離開沙發走向叫喚的人:「你好晚,我差點就忍不住睡著了。」

雲雀漂亮的鳳眼充滿著血絲,很明顯的睡眠不足,可是他平時銳利得可以殺人的目光,此時卻非常溫柔。

迪諾真的很想哭。

「對不起,恭彌,下次我會努力再早一點回家的。」他緊緊抱著為了他而勉強自己的雲雀。

原來想見對方的不止自己一個。

「下次再這麼晚我就不等了……哼……」雲雀的哼聲慢慢地消失在悠長的呼吸聲中。

「沒有下次了,這次輪到我我學你早出早歸,絕對、絕對不會再讓你等!」雖然早起對他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事,可是,他會努力的,再也不要明明住在一起卻見不到面一星期了。

抱著為了等他而累到吵不醒的情人,迪諾終於想出了解決方法。

=======

這篇意外地很快就寫完了vvv
果然考完試的就有衝勁去寫了~~~
今天的boss和雲雀一樣love lov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