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th Me

☆★☆★

獄寺常常見到山本在公園裡和小孩子一起玩棒球。

可是問起這些小孩子是不是他的鄰居時,他又總是說其實是第一次見面。

獄寺覺得有點愚蠢,可是又覺得有點震撼——那是討厭和別人來往的他所絕對不會做的事。而且獄寺也認為,這事對他來說毫無利益可言。

獄寺不得不同意,即使他有多憎惡成人,但是長期生活在成人世界的他有著成人般的思考。

相比起這樣的他,山本卻總是如清澈的水,一望見底,毫無雜質。

陽光、健康、爽朗、善良,一切不好的東西都彷彿和他無緣。一定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山本會一直以為黑手黨只是一場遊戲。

雖然這樣的山本很白痴,可是獄寺卻也喜歡這樣的山本。


 
然而,Reborn先生說:「山本是天生的殺手。」


 
也許是血脈相承的緣故,山本有著敏銳的戰鬥直覺,也有著令人稱羨的劍道天賦。

獄寺自己也很厲害,但相比起山本短短一年內所得的,他的進展程度是何其緩慢。聰明的獄寺很明白,這也是為什麼一直Reborn只對山本另眼相看的原因。

可是,殺手所代表的是血、死亡、黑暗、腐敗。

這些令人皺眉的東西,不應該污染山本。

他和他不同,本來就不屬於黑手黨的世界。他的父親之所以一直沒有告訴他時雨蒼燕流的事,想必也是希望他和那世界毫無關係。


 
「獄寺,過來一起玩嘛。」山本拿著球棒向他揮揮手,笑得明亮眩目。


 
……吶,不要對我笑,不要試圖動搖我的心。

「笨蛋,還不如一起去十代首領的家吧!」

「矣矣?原來獄寺一直都在等我嗎?真的很對不起啊,我們現在就一起去吧。」

「一起」……嗎。

如果一起的話你願意拋棄這個光明美好的世界嗎?


 
「山本,我們會永遠一起吧?」

就讓我們一起下地獄。
 


——FIN——
 
阿希不斷地對我說她錯了不應該幫我買公式書讓我寫骸獄…= =|||
其實山獄的部份我是在意更多啦,請不要這麼說嘛!=3=
只不過公式書最重要的萌點都被人寫啦,我覺得我不可能比她寫得更好咩…orz
然後你知道我的日文程度是等於沒有。
對不起啦,我還是很愛山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