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話說在阿希的幫助之下,終於在星期四拿到了公式書。
然後這個完全不懂日文的人很努力地憑漢字試圖去理解內容,而且尤如變態一樣地一次又一次去發掘獄寺的萌點(是的,暫時我只有空去找獄寺的vv)
最後終於萌死書前。
不過這裡的重點只有一個(那你之前廢話那麼多幹嘛),看過公式書的人都知道吧,書裡很詳細地寫出了每個事件的發生日期,於是,我理所當然地去尋找所有的九月九日(獄寺生日)……



在那年他生日那天,那人卻從此失去了自由。

「九月九日,黑手黨界一級重犯六道骸及其部下於日本在彭哥列家族幫助下全數捕獲,直接判決終身囚禁復仇者監獄。」

☆☆☆☆☆

九月九日

☆☆☆☆☆

已經無法記得,他們從哪天開始戀愛。

依靠著髑髏的幻覺,他們得到最低限度的交往。

很多人都說,這樣的他們居然還能撐下去,真是一個奇蹟。可是獄寺只是覺得,那是因為他們比誰都更明白孤獨的可怕,以及對方的重要。

就因為他們的時間有限,他們才會更珍惜彼此。

就算不能有更親密的肢體接觸,但只要能和對方見面,就已經非常滿足。

他們無法祈求更多。

善良的髑髏大概很同情他們,雖然身體的問題不能讓骸附身很久,但總是在特別的日子讓他們見面。

唯有一個日子,始終不在他們見面的時間表內。



Quando ha luogo il vostro compleanno?(你的生日是哪天?)

……Mi sono dimenticato.(……我已忘記了)



他的生日是最不值得慶祝的日子。

是那一天,讓骸從此失去自由。(而且無論重覆多少次,他還是會走相同的路。)



「獄寺的生日是哪一天?」有一次,骸放下高姿態去問阿綱。他很想為獄寺慶祝一次。

阿綱若有所思地深深地望了一眼戾氣減少了很多的霧之守護者,緩緩的說:「是九月九日。」



始終認為那天是一個恥辱而記著的骸立即明白。



「獄寺,下年你的生日時,我們再一起慶祝吧。」

聞言的灰髮青年微微一震。

「傻瓜,沒有人會怪責你,我更不會因此而覺得討厭。」骸輕撫著獄寺的頭髮。

「我知道,但我討厭那天……也討厭認為那天的事是必定的自己。」

骸卻微微一笑:「你的生日是最值得高興的日子,因為神把你送到了我的身邊。」即使他不相信神。

「遺憾的只是……我需要付出自由作為代價。」



抱歉,我無法以我的身體緊緊抱著你。

——FIN——

又短又不知所云,佈局奇怪的東西。
但請原諒我,因為我昨晚通宵了,現在腦子空空的。(那你就不要寫啊)←但我想更新啊(爆)

其實我對骸獄沒有特別萌…不過九月九日是黑曜戰這點讓我忍不住寫了這篇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