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笑。

無論是痛苦還是悲傷,彷彿都不能從他臉上搶走笑容。

然而無論是快樂還是寧靜,卻始終和這樣的他無緣。

令人心痛得無法放下。

★☆★☆

Dear Love

★☆★☆

三、

 

阿綱輕輕地抱起了小骸,孩子白晢纖細的右足踝腫成了兩倍大。

「很痛嗎?」雖然心裡有無數個問題想問他,但是小骸的腳卻現在卻比一切優先。

「當然痛啊。」就算縮小了六道骸還是六道骸,說話一樣不客氣。

阿綱連忙從衣袋裡掏出毛巾,開了水喉浸濕,然後輕輕地放在傷足上,希望冷敷一下可以讓他的疼痛減輕一點。

「嗚。」小骸發出了小小的悲鳴,雖然冷敷是扭傷的正確急救法,然而現在任何東西碰到傷處也一樣會引起劇痛。

阿綱緊緊地抱住小骸,然後迅速的帶著他離開:「我現在立即帶你去看醫生!」

「不要去彭哥列的醫生那裡!」小骸立即說。

阿綱望了他一眼,最終點了點頭。

 

小骸的腳的確是扭傷了,不過可幸的是,現在的他是個小孩子,復原能力比大人快得多,只是仍然需要和石膏日夜共處一個月。

「怎麼,骸,要留院嗎?」小小的骸加上沉重的石膏,看起來楚楚可憐,令人心痛。

「不要。」小骸搖搖頭:「我討厭醫院的味道。」

「那麼要來我家嗎?」阿綱試探地問。

小骸看了他一眼,即使變小了這雙眸子的神秘詭異感仍一絲不減:「我要回我家。」

阿綱不禁有些失望,骸對他的冷淡戒備並沒有隨著身體縮小而下降。可是,他也沒有因此而忘記骸現在的情況:「可是,你的身體縮小了,腳又不方便。」事實上單是身體縮小的問題對骸來說就是個大難題吧,否則他怎會狼狽到扭傷自己。

骸亦明白這一點。而現在的自己,就算是親密如犬他們,也不想讓其他人知道。

阿綱是唯一知道他情況的人,似乎並沒有其他選擇。

骸只好點頭。

「那麼我們現在立即去你家去收拾一點東西……啊,不對,你縮小了家裡應該沒甚麼你可用的物品吧。我們立即回我家,然後我之後再去給你買點日用品好了!」阿綱雖然已經盡量表現得平靜,但仍難掩他興奮的心情。

無論是甚麼原因,他能和骸二人同住在一間屋子裡,能親自照顧他,只要想到這些,阿綱就無法不雀躍起來。

這畢竟是他一直以為是不可能的美夢。


====

同樣是許久不見的一篇…
是說其實這篇有人看嗎?沒人看的話我就慢慢寫了…(你還想多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