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ngola's Tear

★★★★★★

十八、

獄寺躺在床上,並沒有活動的欲望。事實上,手腳均被鎖鏈束縛的現在,他也沒有能力活動。

他被囚禁在自己的房中,理由是涉嫌殺害了同是守護者的笹川了平。
人確實是在自己的手中死去的。

獄寺永遠忘不了,當他意識再次清醒過來時,自己手中握著骸的三叉刀,而刀鋒深深地埋在了平的心臟。後者的眼睛裡始終帶著悔恨,直到瞳孔擴張了那微張著的唇還是叫不出那個名字。

不是他親手殺的,但也能算是他親手殺的。

獄寺不是沒向阿綱他們指出是骸下的手,然而,當一切證據都指向他的時候,就算阿綱有多偏袒獄寺也好,亦不能無視數目龐大的其他家族成員。

他永遠不為難阿綱,因此他自願戴上所有的束縛,囚禁在房間之中,直到阿綱為他洗寃為止。

「我就說你太小看我了,獄寺。」充滿譏諷的聲音在安靜的房間響起。

「你來幹什麼!」獄寺咬牙,他現在是恨不得親手殺死這個俯視著他的男人。

骸對於獄寺憎惡的反應毫不在意,反正他也從不期望他會對自己有好臉色。他坐在床邊,從床頭櫃上的花瓶中抽出一朵白花玩弄著。

「覺得痛苦嗎?」

獄寺哼了一聲。

「可是還能承受吧?」骸再問。

獄寺突然有不祥的預感。他緊緊地盯著骸,彷彿能從他臉上看出甚麼:「你到底想怎樣!」

「我只是想讓他所珍惜的你也嚐一嚐,失去所有重要的東西的痛苦;也想測試一下,你會像我一樣帶著仇恨苟延殘喘下去嗎?」手微微用力,嬌弱的花瓣立即一片片地脫落。

「你說的『他』究竟是誰?難道是……」獄寺睜大眼睛。

骸輕輕地笑,卻一點溫度也沒有:「真不愧是Vongola的戰略策劃者,一點就明。」

「你不能這樣做!」獄寺激動地想起來,然而緊勒著他的鎖鏈讓他只能作毫無威脅的反抗:「你可以索性把我殺了,千刀萬剮也行,但絕對不能碰十代首領!」只有他,是獄寺存在的所有理由。

然而對於骸來說,卻是痛苦的源頭。

「他奪去了我重要的東西,我絕對不會放過他!」詭異的異色眼瞳,幽幽的散發著地獄般的寒意:「至於你……」

冰冷的手指撫上了獄寺的唇。

「只能說是太不幸了,誰讓你是他重要的人呢。」

同樣冰冷的唇壓上獄寺的。不含情欲,甚至不含感情,只是單純地碰在一起。

如同死神的吻。


=====

話說十月十是X老大的生日。
雖然我沒有生日賀給X老大,可是還是要在這裡祝他生日快樂喔v
(然後過幾天就是阿綱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