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ngola's  Tear

★★★★★★

十七、

了平的拳頭面向自己,獄寺只覺非常生氣。他明白了平的心情,但並不代表可以隨便把罪加在他身上!

「了平!收起你的拳頭!不要讓悲傷沖昏你的頭腦!」

但顯然眼前人也是一樣氣憤到極點,他的身上散發出濃烈的殺氣:「我只是在以事論事!雲雀的身手和戰鬥經驗獄寺你也很清楚的,他不可能被無名小卒殺了!唯一可能的,就是被你們其中之一出賣了!」

「了平!」

「那獄寺你告訴我,究竟是你們哪個先到達現場的?」

是六道骸。

獄寺望向一直沉默不語聽著他們對話的骸,他的臉上雖然仍舊掛著慣有的嘲諷式的笑容,卻眼睛裡半點感情也沒有。

「是我沒錯。」骸說,平淡的聲音和激動的了平形成強烈的對比。

如果問獄寺信不信是骸下的手,其實……他是相信的。

骸和他們本來就非常不一樣,他從來沒有忠於過Vongola,甚至,從來沒有真心幫過他們。

骸是敵人,從在黑曜中學第一次見面起,就沒有改變過。

骸只是受制於Vongola,是以他們幾乎已經忘記了這個事實。

「六道骸,是你……殺了雲雀?」

骸微微瞇起異色的眸子,右眼的數字由「六」轉成了「四」。

「我要代替雲雀剷除所有Vongola的不安定因子!六道骸你去死吧!」了平吼叫著揮出他的重拳!

「愚蠢。」骸輕輕地吐出了兩個字,身子微微一晃,便避過了了平的拳頭。他抽出三叉刀,迅速地刺向後者。

了平用左臂擋住了攻擊,右臂立即揮出。

骸被打中,滑退了幾步。

「想不到你比我想像中還行嘛。」骸輕笑了幾聲,顯然了平的一拳並未能給予他多少傷害。

「六道骸!我以Vongola肅清部的負責幹部的身份命令你束手就擒!」獄寺揚出了炸藥。

望了獄寺一眼,骸的笑意更深了:「你知道根本不可能的。」

獄寺挑眉:「那就不要怪我們二對一了。」雙手一甩,炸藥往骸身上擲去,同時間,了平也再度向骸揮拳。

「你們真是太小看我了。」骸緊握三叉刀,避過了了平,往站在較遠的獄寺刺去!

了平和獄寺都立即作出反應,然而無論是拳頭還是炸藥都硬生生地停下,沒有擊出。

「雲……雀……?」當一道身影衝到獄寺眼前,他只來得及吐出一個名字。

黑髮黑眸的美貌青年輕輕一笑,黑如子夜的眼睛隱隱的看到「一」字。

 

「怎麼可能。」譏諷的接話。

利刃劃過獄寺的胸膛。


=====

本來就呼之欲出的主犯終於能正式浮面了=w=
不過很明顯打鬥場面是我的死穴,我完全不知道怎樣寫…orz
崇拜會寫武俠小說的人…(有點不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