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對獄寺來說,Vongola是他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感覺到「家」的地方。

因為這裡有讓他溫暖、想要守護的人。

就算是要他拿起凶器,殺人如麻,但若可令他重視的人幸福、安逸的話,他能毫不猶豫。

可是獄寺不快樂。

縱然並不後悔,但每當手裡增加一個人的鮮血,他就增加一分罪惡感。

「獄寺,你不適合當殺手。」在某次他再一次浴著別人的血回來時,山本對他說:「所以,殺人的事就交給我吧,你只要留在『家』裡,運用你的聰明頭腦就夠了。」

可是獄寺冷淡地拒絕了山本的好意:「殺一個和殺一百個並沒甚麼不同,而且,少一個戰鬥力對Vongola來說都是個損失。趁我這個身體還完美無缺之前能盡所能地付出,是我的幸福。」

「可是你不快樂!」山本緊緊抓著獄寺,那西裝下的肩膀和十年前並沒有甚麼分別,明明是那麼單薄,可是總喜歡肩負比別人更重的責任。

「就算不快樂,但我仍然幸福。」獄寺玻璃色的眼睛純粹得一如以往:「只要能守護到十代首領和Vongola,我就會幸福。」

「那麼誰來守護你?」這一雙眼睛,明明是那麼的脆弱,為什麼還要故作堅強。

「我不需要別人的守護,我足夠頑強。」撥開了山本的手,獄寺覺得累了,他想回房休息。

「我守護你。」

獄寺身子微微一顫,轉頭望著已經強壯得能獨當一面的男子。

「我會永遠守護你……和你重視的東西,所以獄寺,如果你不快樂的話,可以讓我和你分擔。」漆黑的眼睛也堅強得能令人信賴。

「……就算你這樣做,我也不能回應你甚麼。」

「我知道。」山本說:「就算是這樣,我也會遵守誓言。正如你守護阿綱和家族的原因一樣,我只要能守護到你,也一樣能幸福。」

「……山本。」

「永遠,我不會讓獄寺隼人獨自痛苦。」

獄寺再次背著了山本,低聲地說:「……謝謝。」

除了感謝,他已經沒有其他方法回應山本。



那時,是Vongola事變的一個月前。

====

嗯~慢慢訴說Vongola事變的起因v

151真是太美好了!!!!!!!!!!!!!!!
滿滿的山獄愛!!!!!!!!!!!
山本不忍心的樣子真的很喜歡!!!!!!!!!!!!!!
小公主任性得好萌!!!!!!!!!!!!>w<
gamma大叔真是好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