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咦?今天Dino不陪我去Vongola大宅?」雖然不是說非陪不可,但這些天都有Dino陪伴,他突然不在了總有點落寞。

「對不起,獄寺先生,因為首領今天有個不得不出席的會議。」Romario抱歉地說:「不過首領交代了,今天我會陪獄寺先生去。」

「唔……這樣啊。」獄寺隨便應了一聲,便坐上了車子。

從二樓書房的窗邊目送獄寺離開,Dino心裡暗暗地說了聲對不起。只是,今天他有另一件重要的事要辦。

他轉身望向坐在沙發出把玩著槍枝的Reborn,後者一身黑西裝打扮,毫不掩藏他令人懼怕的冰冷死亡氣息。

「Reborn,獄寺已經走了,你也可以說說你想怎麼辦了吧?」

Reborn漆黑得彷如子夜的眼睛抬起,慢慢地說:「我要知道獄寺是不是毀滅Vongola的主犯,所以,等一下我也會去Vongola大宅。」

「他不是!」Dino大聲反駁:「如果他是兇手,山本怎麼可能在刺殺他之後被殺死!而且,獄寺說他記起了是六道骸殺死了Vongola家族成員!」

「生存者只有他一人。」Reborn波瀾不驚地說:「我不能只憑他片面之詞下判斷。」

Dino無法答話。Reborn說得不錯,是沒有證據說明和獄寺無關,但他所認識的獄寺是那麼的喜愛阿綱和Vongola……

「你放心,我不會這麼快認定獄寺是主犯而殺死他的。」Reborn說:「事實上,失憶的獄寺並不能給我甚麼證據。」

「你不認為他假裝失憶?」

Reborn勾起唇角,似笑非笑:「你以為我是誰?」



Vongola大宅的二樓最左邊,是十代首領的房間。

那裡不是最大最好的房間,但聽說是十代首領澤田綱吉自己選擇的。

獄寺決定自己一個人進去,因為他不想在自己想起甚麼而失態時,有Dino以外的人看到。啊,他不是說Romario不好,只不過,總是有某種無聊的自尊心作祟。而且,在這座無人的屋子裡,又沒甚麼危險,所以Romario在想了一下之後,也答應在大廳裡等候。

十代首領曾住在這裡,而他一定經常來的,因為他對這裡有種非常熟悉的感覺。

傢具擺設的位置,以至於窗簾的花紋,他都並不陌生。

只是……這裡好像還是有點和以往不同。

獄寺不知道是甚麼,但這裡確實有東西改動過了。

獄寺合上眼睛,想嘗試體會以前的感覺。

「十代首領……」

然後那個紳士般的十代首領就會微笑著叫他的名字。

會來這裡幹什麼?工作上的事的話,應該不會經常來吧。

因為他和十代首領是好朋友,所以經常來聊天?

不過,不會影響十代首領和首領夫人的關係嗎?

咦?

首領夫人?

有這樣一個人嗎?

那……情人呢?



他伸出手,溫柔地撫上獄寺的臉,掛著春風一樣和煦的微笑。

——獄寺,我喜歡你的笑容。


====

最近的天氣好討厭…
令到心情也不好=3=

不過幸好漫畫裡山獄已經和好了v
總算放下心頭大石~~~
哈哈哈~~那些妄圖拆散山獄的統統給我閃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