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接下來的幾天,獄寺沒有找到盒子,也沒有想起過甚麼。

可是他卻開始沉默下來,讓Dino有好幾次都以為他是失憶前的獄寺,那麼的憂郁和不快樂。

Dino問自己,讓獄寺重回Vongola,去想回他不想記起的事,真的值得嗎?

也許,他永遠也不可能光明正太出現在白日之下,Vongola事變永遠會成為一個謎,但至少,他無憂無慮。

「Romario,獄寺他怎麼了?」

被問的人回道:「獄寺先生他很早就回房睡了,不過他看來不太開心。」

雖然是明知的事,但從別人口中再證實一次,還是讓Dino心裡一沉。

「……我錯了嗎?」

「沒有。」Romario說:「獄寺先生也一直說想要回復記憶——就算是破壞現有的安靈,所以不是首領你的錯。」

「謝謝你。」



獄寺坐在窗邊,呆望著窗外明月。

自從去過山本的房間,想起了被刺殺的一幕,他就沒有想起過其他的事情,也無法再安然入睡。

見到山本泫然欲泣的眼睛,獄寺居然覺得恨不起來。

「山本……其實不想殺我的吧……」因為他曾經嘗試過說服他一起離開。

可是他拒絕了。

因為他正如Dino所說,並不愛山本?或是因為他太過愛Vongola,愛到要與之一同毀滅?

「還是……」獄寺想起了那個小盒子:「還是……因為有其他原因……?」

「我要……找回那個盒子。」

感覺只要找到它,一切就能想得起來。



——獄寺,我把它交給你。

——以證明我不會再用它傷害你。



「Dino,好久不見了。」

Dino一震,睜大眼睛看著突然出現、坐在露台欄杆上的少年,只覺背脊發涼。

他本以為,他會有更多時間的。

彷彿看透了他的想法,少年壓低黑色的帽沿,露出了冰冷無機質般的微笑。

「我心急想要知道Vongola大宅發生了甚麼事,所以早了點回來。」

「畢竟我是Vongola的門外顧問兼十代首領的家庭教師。」

=======

嗯,在我的預算中,總算已經到了一半。
接下來,將會揭開Vongola事變的原因。
不過我是個沒甚麼創意的人,別有期望有甚麼大驚喜…(老實說其實一切都已經呼之欲出,明顯不過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