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有人打開了封鎖著的門。

進來的人是山本。

他手中握著一把滴著血的刀,卻不是他那重要的鎮派之寶。

——獄寺,Vongola完了,他也完了。

聞言他合上了眼睛。

他的心很痛,縱使從Vongola閉門的那一刻起,他已經能隱約預計到。

——遵照約定,我會守護你和你重視的東西……

——可是若果你失去了你所珍愛的東西,我也不會讓你獨自痛苦。

冰冷的刀鋒抵住了他的胸口。

——獄寺,如果你後悔的話,我們就忘記這裡,到沒有黑手黨的地方重新生活。

但是他仍然不發一言,緊閉著眼睛,也緊緊握著手中的一個小小的盒子。

他感到山本的刀微微顫動著。

——獄寺,我愛你。

尖銳的刀鋒刺穿了他的胸膛,溫熱的水滴濺在他的臉上,他分不清這是屬於他的血,還是那個顫抖著的人。

漸漸失去體力的他,再也握不穩手中的小盒子。



獄寺推開Dino,衝出了山本的房間,跌跌碰碰地闖入了他原來的房間。

那個小盒子跌在哪裡了?

是山本殺他的事實雖然讓他震撼,可是那個謎樣的小盒子卻讓他覺得更為重要。

他不記得裡面裝著甚麼,只是認為這是比他的生命更重要的東西,所以才會那麼緊緊地握著。

「究竟在哪兒!」獄寺幾乎要把房子都翻轉了,可是仍然沒有找到那盒子。

「獄寺,你到底怎麼了?」Dino疑惑地問。他實在跟不上狀況,前一會獄寺才尖叫著說山本殺了他,這會兒他卻在發狂地翻自己的房間。

「Dino,你在這裡有沒有拿走過任何一樣東西?」

Dino搖搖頭:「沒有,我只帶走了你和其他Vongola的屍體,真要說的話,最多加一項清理了花園裡的蛇屍。」

「真的?」如果Dino沒有拿走,那是山本他拿走了嗎?

「真的。」Dino皺起眉,又問:「獄寺,你想找甚麼?」

「沒甚麼……」獄寺垂下了雙手,他不想告訴Dino有關盒子的事,即使毫無原因。


=====

嗯…Vongola事變的始末雖然已一早在我腦海中,可是,要寫出來又是另一問題。
對現時為止的《Vongola’s Tear》總覺得不太滿意,但我還是會接著寫下去吧,直到我找到我想要的感覺,然後再作一次大幅度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