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e


「山本武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超級大笨蛋!!!」獄寺拋開遊戲機,抱怨把他留在這樣的人。

明明是山本約他來玩遊戲機的,但那個傢伙居然在接到棒球隊的召集電話就衝出去,把他留在這裡乾等了三小時!

可惡的山本武,如果不是因為和他有約的話,他今天難得的星期天就會去找十代首領了。

但是他卻把他留下了!

「可惡的棒球笨蛋!我不要再等你了!」獄寺不爽地拿起袋子,怒氣沖沖地走出山本家(途中嚇壞了山本爸爸與及竹壽司客人一干人等)。

「哎?獄寺你這麼快就要走了嗎?」獄寺一踏出去,就見到肇事者一臉無辜還十分疑惑地望著他。

「還這混蛋還好意思說!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裡……喂,你的頭怎麼了?」本來還怒氣十足的獄寺目光定定地鎖在山本的額頭上——那裡擦傷了還有乾掉的血跡。

這傢伙不會跟別人打架吧?不是說運動員隨便打架可能會被停賽嗎(但為十代首領兩肋插刀上山下海也是應份的)?而且這傢伙一向也很疼惜自己的雙手。

山本摸摸已經止血的傷口,滿不在乎地笑呵呵道:「因為獄寺很怕寂寞(獄寺大叫:『誰怕寂寞了!』),所以我就一路跑回來,沒想到衝太快撞到燈柱了。」

「……真是笨蛋!」獄寺哼了一聲,說:「快點去擦藥啦!身為十代首領的部下之一,你也太過粗心大意了。」

山本看到獄寺雖然生氣,雖然口氣仍然不善,但玻璃色的眼睛不經意流露出擔心,不由得心裡一樂,得寸進尺起來。

他微微地彆下腰,平視獄寺漂亮的眼睛,一副少根筋的笑道:「不如獄寺來幫我舔一下傷口吧?我聽說唾液可以消毒呢,可是我自己舔不到啊。」

聞言獄寺臉上一紅,不顧他們還站在竹壽司店門前,忿怒地大聲罵壽司店的少東。

「山本武你這個混蛋——!」



「獄寺,等好久了吧?可以回去了。」剛剛完了部活的山本向站在門口的獄寺揮手。

「哼,你再不來我就要走了。」獄寺拉拉外套,覺得有點寒。真是太少看這個寒流了,還以為不下雪就不會怎麼冷。

見到獄寺單簿的衣著,山本微微地皺起眉毛:「看你穿那麼才,一定冷了吧。」明明是一個人住,但獄寺偏偏不太會照顧自己。

「才不是……哈——嚏!」話還沒說完,獄寺就打了一個大噴嚏。

「哈哈,還說不冷嗎?看你的手都冷得像冰了。」山本抓起獄寺的手剛貼在臉頰上,就被獄寺臉紅著甩開。山本笑了笑,無懼獄寺極有可能會暴跳如雷,還很開心似地拍拍他的頭,然後伸手解開自己的大衣鈕釦。

「你幹嗎?」

山本眨眨眼,笑道:「很明顯啊,因為獄寺很冷所以我想給你穿上這件衣服。」說得理所當然毫無疑問。

可是獄寺沉下了臉,不爽地說:「不要!我又不是弱不禁風的女孩子,不用給我衣服,而且你給我然後自己病倒的話就變成我害的了。」

山本緊緊盯著獄寺好一會,忽然把他摟入懷中:「我剛做完運動,很溫暖吧?其實不穿大衣也不會冷病的。」

獄寺被緊緊地抱著,即使隔著大衣,山本的溫暖還是能傳遞給他。
這種溫暖,讓獄寺覺得很幸福。

大姐的愛和關懷總是伴隨著危險,但山本的卻完全不同。

獄寺覺得,就算他不需要,這個人也願意為他遮風擋雨。

「笨蛋就是笨蛋,做完運動再受冷會更易病倒的,而且你出了一身臭汗,我才不要穿你的衣服呢。」獄寺推開山本,說。

「不過……」獄寺側過頭,不去正視山本:「如果是握手取暖的話勉強可以啦。」

山本露出燦爛的笑容,重重地點了頭,然後拉起了獄寺的手。

一雙大小不一的手緊緊地扣在一起,獄寺想起以前在書上看到的一句話。



執子之手。


=====

因為在寫的文遇上瓶頸了,所以貼上舊坑文一部份(巴)
其實這才是《公共浴室》本最初的文稿,不過超字太多了,所以後來寫了《Miss You》(雖然最終印的也不是它)

《Fritillaria camtschatcensis》分為三個部份,《Amore》(戀)是第一部份,(大概)也是唯一有甜蜜happy到的部份,所以暫時只會貼這部份出來(是說會不會寫下去其實也是謎)←喂!
不過《Amore》是把兩篇超短文放在一起,所以如果我真的棄坑了的話就當已經完結好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