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

「如果不想死的就給我出去!」

Bianchi和Reborn一起去探望獄寺時,還沒有到房門就已經聽到獄寺殺氣騰騰的吼叫。

Bianchi和Reborn對望了一眼,然後快步走向病房。

正想打開門時,Dr. Shamal臉色陰沉地走了出來。

男人粗獷說不上俊美的臉上掛了彩,看到門外的二人無奈地苦笑了一下。

「Shamal,你幹什麼惹隼人生氣!」雖然已經很久沒有聽過獄寺這麼精神的罵聲,但這並不代表可以原諒。

但Dr. Shamal只是聳了聳肩,沒有回答Bianchi的話。

事實上,怎麼能說的出口?

雖說並不後悔,但他還沒厚顏無恥到對Bianchi說為了救她弟弟被山本折磨得快崩潰的心,所以強暴了他。

懷疑地望了Dr. Shamal好一會,Bianchi最後放棄質問,穿過他走入病房。

Dr. Shamal抓了抓頭髮,抬眼卻見到Reborn彷彿一切了然於胸的冷笑。

「嗨,Reborn,你不進去?」

「我進不進去對你不重要,不是嗎?倒是你……」壓低帽沿,遮蓋了眼裡的譏諷,Reborn淡淡地說:「既然已經決定讓他恨你,就徹底地扮個壞人吧,你現在的樣子只讓人覺得不三不四。」

「演技方面就不要挑剔我了,畢竟我只是個醫生呢。」Dr. Shamal說:「要由一個保護者變成一個傷害者,被他所憎恨,始終非常難受啊。」

「所以說你們一個二個都是自以為是的蠢材。」



「獄寺,聽Bianchi說你後天就可以出院了?」綱吉和骸如常地雙雙出現。

「是的,十代首領,這段日子讓你擔心了。」獄寺展開笑容對綱吉說。

綱吉搖搖頭,說:「只要你能夠再振作就好,Vongola和我都很需要你。」

「沒錯,如果你還不出院幫忙的話,阿綱就不能放假了呢。」骸雙色的眼睛溫柔地望著綱吉。

「骸!」年輕的Vongola十代首領臉紅起來。

看得出六道骸和十代首領的感情很好。

為什麼呢?溫柔善良的十代目,為什麼會和善變而狡滑的六道骸那麼好。

明明當初誰也不看好的一對,為什麼偏偏能夠幸福?

「因為我夠坦白啊。」

啊啊。

是的。

可能是因為我不夠坦白。



所以我錯過了山本。



「對了,你和Dr. Shamal怎麼了?Reborn說你趕他出去了?」推開幾乎可說是掛在自己身上的骸,綱吉問獄寺。

「……沒甚麼。」獄寺的臉色迅速陰沉下來。

「我雖然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綱吉擔心地皺起眉毛:「但畢竟是師徒,而且,Dr. Shamal一直都很關心你……」當Dr. Shamal抱著身受重傷的獄寺回來時,恐懼的表情讓綱吉一度以為獄寺死了。然後明明他手顫到不能作任何救援,但仍緊緊的抱著獄寺不肯放手,直到 Bianchi給他狠狠的一記耳光。

如果不是自己很重要的人,是不會這樣驚慌失措的。

就正如獄寺他一樣,如果山本不是那麼重要,又怎會為了失去他這件事而不斷傷害自己。

「……十代首領,有些事,不是因為關心就可以原諒的。」至少,他沒有那種氣量。

「獄寺……」

那麼,你也是抱著相同的心情罪己,而至今不去見Dino嗎?



「獄寺,去見Din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