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山本對我說:「吶,獄寺,明天你可以陪我嗎?」

我睨了他一眼,說:「說甚麼蠢話,不是每天都已經在一起嗎?」

「哈哈,說的也是。」

☆☆☆☆☆☆☆☆☆☆☆☆

Buon compleanno

☆☆☆☆☆☆☆☆☆☆☆☆

今天是四月二十四日(星期二)。

很普通的一日。



早上照舊去澤田家接十代首領然後一起步行上學。

途中見到草皮頭,一邊大叫極限一邊跑步真是蠢弊了。

不過意外地在十字路口時沒有遇到某個棒球混蛋。

那個混蛋一定是賴床爬不起來了吧真是懶散的人還誇下海口要和我爭十代首領左右手的位置我說他還是做回他的肩胛骨好了。

等會見到他一定要好好地嘲笑他一番。



今天是很普通的一天。

這是重複看了十次記事本後確認的。

四月二十四日,也向十代首領問過了三遍確定無誤。

那麼,為什麼山本武今天身邊女生環繞籠絡不絕?而且那個混蛋還笑得那麼開心,接受別人的禮物。

情人節那時又說只會收我的禮物,大騙子。

混蛋山本武。



「咦?獄寺不去找山本嗎?」十代首領疑惑地問。

臉色陰沉地盯著和女生打成一片,笑語盈盈的混蛋,我哼了一聲表示不屑找他。

十代首領望了山本一眼,又望了我一眼,才說:「說的也是呢,獄寺和山本的感情不好嘛,所以也不想幫他賀生日。」

沒錯,就是這樣。

本來我就不應該和敵人感情太好嘛。

……

……等等?

「十代首領你剛才最後一句可以重複嗎!」

「啊咦?呃……『所以也不想幫你賀生日』這句?」十代首領被嚇了一跳,不過震驚不已的我沒有留意。

原來混蛋山本也有生日……不對,是原來他的生日在今天!

難怪那麼多人都送禮物給他!

難怪昨天那混蛋說話奇奇怪怪!



「十代首領,我要早退!」

「咦咦?可是……」十代首領睜大眼睛說,可是我已經衝到了課室門口。

但剛要踏出去時卻被人拉了回來,想轉頭大罵卻見到原本在女生中心的混蛋站在身後。

「獄寺,你回去了?」棒球混蛋語氣哀怨,好像是我對不起他一樣。

「啊、唔。因、因為接下來的課太無聊了。」不離開怎麼買生日禮物給你啊,白痴!

「可是接下來是體育課。」山本對我投了個不信任票。

我哼了一聲,道:「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就是不想上。」

山本抓著我的力度加重了一些,讓我覺得有些痛,不由得皺起眉來,只是那混蛋好像無所覺,只是盯著我不說話。

「放手啦!好痛!」

山本立即鬆開手,可是一秒後又笑逐顏開地重新抓著我:「決定了!我要和你一起早退!」

「咦!甚麼!你怎麼可以早退!」你跟我一起早退還買甚麼鬼禮物!

「哈哈……我看獄寺你就跟我回家好了,我買了新遊戲喔!」山本拖著我走,離開前不忘對十代首領說:「阿綱,麻煩你放學時幫我拿東西去我家吧。」

「山本你這混蛋!怎麼可以麻煩十代首領幫你做事!」



本來打算給棒球混蛋一點意外驚喜的,不過既然他死要纏著我的話就算了。

「吶……山本。」

「嗯?怎麼了?」山本心情極佳地拖著我走的樣子非常欠扁,不過看在他今天生日的份上就放他一馬好了。

「你……呃……你有甚麼東西是想要的嗎?」

「獄寺想要送生日禮物給我嗎?」山本笑容燦爛,越看越刺眼。

「就算是也不要要自己說出來!」這個笨蛋!

「哈哈……因為我很開心嘛。」山本笑道。

哼……明明只是一個混蛋,偏偏那麼會說令人臉紅的話。

「那、那麼你究竟想要甚麼?」

山本突然停下來,然後在我耳邊輕聲地說:「我想要幸運女神。」

「啊?」

山本在我耳邊輕笑,不知為何有種怪異的感覺,臉越來越熱。

「獄寺是我的幸運女神。」

「甚麼女神!我有哪一處像……不對!山本武你這個色情狂!」

「哈哈……可是我只想獄寺送我這個嘛。」

「……哼。」



山本緊緊地抱著我,肉體之間沒有半點空隙。

真是個混蛋,居然比我還要早睡著。

不過……他的臉看起來真的很幸福,像個小孩子。

是因為我嗎?我對他真的那麼重要嗎?

「……喂,山本,你究竟有多喜歡我?」

可是沉入夢鄉的人沒有回答。

手指輕輕的沿著他的眉毛描繪,到達舒展的眉頭。

真是個快樂的傻瓜。

輕輕的在他的眉頭吻了一下,然後在他溫暖的懷中我也疲倦地閉上眼睛。



「Buon compleanno.」






——FIN——

Buon compleanno = Happy Birthday


===============

山本少年生日快樂!!!

不過山本少年的生日真是非常不巧,和我的考試差了2天囧
所以山獄H給我刪了(毆)

最近真是忙碌啊…= =|||
5月5是雲雀生日,5月9是獄寺日(不是生日)…我都想賀一賀耶…但要考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