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蠢死了。

又不是純情小女生,怎麼被小春那笨女人說兩句就去買了情人節巧克力。

甚麼「巧克力會讓人有戀愛的幸福感覺,對方吃了自己的巧克力就不定就會真的喜歡上自己了」,一聽就知道是胡說的吧,但自己當時就是愚蠢地抱了僥倖的心態買了下來。

摸摸褲袋裡包裝精美的巧克力,不禁想嘆氣。

別說小春說的那種蠢事不會發生,我根本連送出去的勇氣也沒有。

抬眼看著被女生們圍著要送巧克力的陽光少年,真是討厭。

我怎可能和那些女生一樣去送巧克力,然後被山本一視同仁地只說句多謝就看也不看地收下,最後卻連究竟哪份巧克力是我送的也不知道。

「獄、獄寺同學。」一把嬌滴滴的女聲把我的思緒拉回。

不爽地瞪著打擾的女生,怎麼今日就那麼多人來打擾我,明明平日大家都不敢靠近我的說。

但這女生卻不知怎地突然臉紅了起來。她把手中一直小心翼翼地捧著的心形巧克力遞出,用比蚊子還小的聲音說:「這個是情、情人節巧克力,送給你。」

「不要。」不想再看那個女生,我再次把眼睛投在收穫豐富的山本身上。

我才不會像山本那樣「好心」,把所有人的心意都照單全收。



中午的陽光明媚,我推開了天台的門,決定獨個兒在這裡渡過一天。

靠著鐵絲網坐下,從褲袋裡把那盒送不出去的巧克力拿出來。

凝視著手中包裝漂亮的小盒子好一會,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把包裝紙拆開。

既然送不出去,就乾脆自己把吃掉算了!

山本那個笨蛋就不要想了,我是要做十代見左右手的人,對他的心動只是自己一時迷惑罷!

打開了巧克力盒子的蓋,巧克力特有的香甜濃郁味道就撲鼻而來。

揀了一個巧克力放進嘴裡,那幼滑的觸感就在口中化開了。

很好吃,但我卻突然有想哭的感覺。

小春那女人果然是不可信的,甚麼巧克力會讓人有戀愛的幸福感覺,現在卻只覺得這甜中帶苦的味道比大姐的料理更讓人難過。

伸手擦擦苦澀的眼睛,卻突然有一個高大的身影擋住了陽光。

我不爽地抬起頭,居然見到山本驚訝的樣子。

他不是很開心地在課室收巧克力的嗎,怎樣會出現在這沒人的天台上。

山本蹲了下來,伸出手摸上了我的臉。

我顫了一下,卻始終沒有撥開他的手。

「你哭了?」他問。

「才沒有。」

「可是你的眼睛很紅。」

「只是因為巧克力太苦了!」怎麼可以在他面前示弱。

山本好像此時才發現我手上有一盒巧克力,他的目光閃了一下,然後問:「這是別人送你的?」

「才不是!你以為我是你嗎誰的巧克力也——」脫口而出的話很不妥,我只好硬生生地吞下了餘下的字。

「那是獄寺自己買的?」山本展開了笑容。

真是該死,這混蛋雖然討厭,但笑容卻那麼漂亮吸引。

我垂下眼簾,決定不再直視他的笑臉:「不、不行嗎,我就是喜歡吃巧克力啊……」

山本突然把我手中的巧克力搶走,我呆了一下,最終還是抬頭奇怪地望著他。

「我想要這盒巧克力,代價是把我今天收到的義理巧克力都統統送給獄寺,這條件很不錯吧?」山本笑著從盒子裡拿了一顆巧克力放進嘴裡。

「……你是白痴喔?」看著他把巧克力吃下,我突然覺得臉很熱。

「獄寺的巧克力真是特別好吃,我很喜歡。」山本笑呵呵地說,那得意的模樣像隻狡猾的狐狸。

我紅著臉再次低下頭,語氣粗魯地說:「誰要別人送你的巧克力啊。」

小春果然還是不可信,巧克力會讓人有戀愛的幸福感覺根本是假的,不過看著山本笑著吃下自己的巧克力,倒真的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FIN—

Felicità = 幸福


澡堂的情人節活動文…
第一次以獄寺同學第一人稱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