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個薄情的男人。

雖然,他笑起來非常可愛,雖然,他的笑容只限於女性和可愛的小動物。

哈勃克少尉就常常埋怨,因為那個該死的笑容,害他到現在還未能找到一個半個女朋友——不過我認為那並不是主要原因。






喂,大佐,你笑一個來看好不好?

怎麼?你愛慕我了?那個白痴變態自戀的大佐眉毛向上一挑,極其欠扁地說。

才不是!我只是好奇別人口中馬斯坦大佐的低智商笑容是怎樣的而已!我向他作了個鬼臉。

甚麼低智商笑容,你這個發育不全的小子!

你說誰矮得像個小孩不會長高浪費米飯——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從來沒有和氣的對話超過一分鐘。






可是,我們卻有著比朋友更親密的接觸。

我喜歡躺在床上,看他漂亮俊美的臉。烏亮的頭髮、如黑曜石的眼睛、高挺的鼻子……還有單薄的唇。

看起來又冷又熱。

他卻喜歡俯下身,親吻我的眼角。

雖然任性衝動,卻有著彷彿陽光的金色呢。他低低的聲音聽起來真好聽。

愛德的身上……總是有陽光的味道。

我微微瞇起了眼睛,享受他尤如摸拜神像般不含情慾的吻。

他的唇有點冰冷,因此貼在我火熱的肌膚時感覺真的很好,就像是在炎熱的夏天吃又冰涼又香軟的冰淇淋一樣。

你真像一隻野貓……他低低地笑道。

你才像貓!狠狠的咬了他的肩膀一下,誰叫他竟敢把我擬為動物。

他伸手摸摸被咬出齒痕的肩膀,反而更誇張地笑起來。他低下頭,用力地咬住了我的乳頭,有點刺痛。

他的低笑,隨著他的牙齒震動了我。

突然有了色情的感覺。

啊……我的聲音,也輕輕的帶著微顫。

愛德的聲音真可愛。他細碎的吻印遍胸膛,手指滑過腹部——

眼前……忽然變得迷濛……

甚麼也想不到,只有那手指那親吻的觸感異常清晰。

我的愛德……想要我嗎?他如黑曜石的眼睛閃閃發光,美得讓人迷醉。我看著他的眼,就像會隨時被吸入去一樣。

想要嗎?他沉穩美麗的聲音如催眠曲,我迷失了自我。

我瞇起眼睛,喃喃地重覆:我要……我要……我要羅伊你……

真的想要,我想要這雙眼只會看著我一個。

不再注視裙子穿得再短的女人,不再注意再可愛的小動物……

給我……羅伊……我抱著他,緊緊的、緊緊的。

如你所願。他含著我的耳垂,呢喃著。

然後,我們的肉體緊緊相連。

他火熱的器官在我體內磨擦進出,既淫靡,亦神聖。



我弓起身,全身肌肉驟然收縮。

啊啊……所有的熱情與快感隨著體液的噴發而達到頂峰。

然後,他也在我體內到達了高潮。



這一刻,我屬於這個男人。

這個男人,也屬於我。





只是,我們的惡劣關係不變。

那我們走了。我對著東方司令部的各位說,當然也包括他。

路上小心。莉莎中尉微笑叮囑。

我們知道了。我和艾爾對望一眼,然後對中尉咧嘴笑道。

向司令部的人們揮揮手,我們轉身離開這兒。

轉身時掃了那個人一眼。

哼,竟然真的從頭到尾都沒有正眼看過我們。

那個白痴大佐!





艾爾,我們回復原來的身體之後該怎麼辦呢?

哥哥想說甚麼呢?艾爾帶著金屬回音的反問。

沒有……我抓抓頭。只是,只是我突然想到,僅此而已。

如果是我的話,我想繼續學習煉金術、繼續旅行。不過到時不會再來去匆匆,我要好好的看每一個地方。

這樣聽來也不錯呢,到時我們再一起去旅行。

雖然我也希望這樣,可是哥哥……這真的是你希望的嗎?

甚麼話,這是當然的了!我想和艾爾一直在一起啊。我佯裝生氣地說。



鋼,你也該安定下來了吧。

我閉上了眼睛。




對不起。






你真是個偽君子。那個叫安比的黑色少年把我壓倒在地上時慢吞吞地說。

他溫暖的氣息輕輕地吐在我的耳邊,卻令我感到微微心寒:你誰也不放手,誰的心也想緊緊抓住。

你想要艾爾凡斯的敬愛、依賴。他突然變成了艾爾——那個還有肉身時的艾爾。

你想要被寵愛,所以你利用了這個男人——白色的手套撫上了我的頸項,眼前的人變成了一個成熟的男人。

那樣熟悉的眉眼。

可是你又不把自己的一切完全奉獻。

神經彷彿突然斷裂。

住口住口住口——!煉成了尖削刀型的右手向身上的人揮去。

你根本甚麼也不明白!我尖叫著向變回了原形的安比發動幾乎瘋狂的猛烈攻擊。

他不懂。

我愛艾爾,我甘願為他犧牲性命。因為他是我的太陽。

但是,在陽光照不到的地方,我留給了另一個人。

軟弱的、撒嬌的、靡亂的……以及不道德的感情。

我有的都統統給了,只是都不能給得完整。





蠢材!正牌的大佐坐在我的床邊,對右腳被打了石膏的我毫無憐憫地說。

你說誰蠢材!我用鋼鐵的左腳踢向了他——當然是撲了個空。要是他被我這樣一腳就打倒的話,那他就到自動離職的時候了吧?

這樣難道還不算蠢材!已經沒有左腳的了,還不愛護剩下的腳,弄成了這副樣子!你想要雙腳都裝上機械鎧,然後負重太大永遠長不高嗎!

你別越說越過份!甚麼永遠長不高!

你現在立即乖乖躺好!這是命令!他居高臨下,趾高氣揚。

乖乖聽醫生護士的話,盡快出院!然後把這次事件寫成報告給我!他毫不溫柔地幫我拉上被子,然後在我瞪視下再見也不說就離開了病房。

可惡啊!這個男人一點同情心也沒有,就只想著要如何折磨我!

那個人真關心你呢。

啊?我錯愕地望向因閃電來訪的大佐而忽略了的護士小姐。

不是嗎?護士小姐眨眨眼睛:雖然口氣不好,但命令你盡快出院的意思難道不就是指希望你早日康復嗎?





哥哥,你這次真的太魯莽了,怎麼可以一個人對付人造人呢?艾爾坐在床邊,一邊切蘋果,一邊嘮叨著。

知道了,因為事態緊急嘛。我搔搔頭說。雖然主因是因為那個安比的話,但,怎能對艾爾說呢?

說我被說到了要害,所以衝動起來。

這次就算了,但下次不要再亂來了啊。艾爾把切好了的蘋果遞給我。

把其中一塊蘋果放進口中,我不再答話。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就是我想改掉毛躁性格,也不是一時三刻能改的。

索性伸了個懶腰,身子側身一倒,枕在艾爾冷硬的金屬鎧甲的腿上,閉上眼睛。

雖然太硬不舒服,又沒有溫度,但,他是我的弟弟。



我當時並沒有察覺,病房門外驀然而止的推門聲,以及那扇半開的門。





愛德華,你和大佐最近很奇怪啊,竟然不會吵架……哈勃克少尉叼著煙,似是不經意地問——可是從四方八面各軍部同事的眼光看來,似乎是早有預謀的。

這樣不好嗎,天下太平啊。我咧嘴笑道。

……其實,我也想知道答案。

為什麼……他要避開我……

混蛋……大佐!





為甚麼要躲我!我抬起頭,直視著他深邃的眼睛。

不為甚麼,因為我厭倦你了。他眉毛向上挑,還是一貫的冷酷無情。

不對!你是我的上司,如果你討厭我,大可以把我調職,可是你沒有。死死的盯著他,想要從他冷淡的臉上看出甚麼。

雖然我已經厭惡了你,但你始終是個人才,是我向上爬的好工具。

不對!不對!你在騙我吧?這樣一點也不好玩!我揪著他的衣服,尖起腳,靠近了他俊美的臉。

嘴唇相觸的柔軟感覺依舊,只是,他不再回應我。

他扶著我的肩膀,毫不猶豫地把我推開。

鋼,我們已經完了,你不用再勉強自己做這種違背心意的事。他放開扶著我肩膀的手,我和他……已失去了接觸點……

我不會再和你上床,不會再吻你。鋼,從今之後,我們只是上司下屬的關係。

我睜大了眼,突然耳鳴起來。

是……嗎?原來一直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對……不錯……從一開始,我們的關係就只築於上司下屬、肉體之上……

他沒有……愛過我。

沒有——……



……從來沒有。




一切只是我自作多情。

是我自己越陷越深。






艾爾……我們走吧……我抱著艾爾冰冷的鎧甲,抑壓著聲音裡的顫抖說。

哥哥?你怎麼了?艾爾帶著回音、稚幼的聲音聽起來非常地純潔。

沒錯,保護這樣的艾爾才是我的生存目的。

那個男人……那個男人只是一場夢……一場不真實的夢。

沒甚麼……我輕柔地說:只是,艾爾,我要為你盡快拿回身體……

因為我累了……因為我想結束這漫長的旅行,回到家鄉……

對不起,艾爾,我不能陪你去旅行了……

對不起……對不起……



那個人造人說得對,我根本從沒有把自己的一切完全奉獻……

所以,現在是到我奉獻自己的時候了。





不行!你不能這樣!哥哥!放開我!放開我!艾爾嘗試移動身體,可是被我以岩石封住,他根本無從用力,也沒法用煉金術。

艾爾,煉金術的基本是等價交換,所以就算我成功了,可能也無法把你完全地還原。我赤裸著身體,在肌膚上以鮮血畫了一個煉成陣。

我撫摸著冰冷堅硬的鋼肢,接著說:對不起,即使以自己為等價交換的代價,似乎也不夠呢……

哥哥!不可以啊!我不要你犧牲自己去煉成我啊!這樣我一點也不幸福啊!如果要這樣的話,我寧願永遠保持這副模樣!

對不起,艾爾,這是我最後的辦法了……我雙手合十。

這是我唯一能送給你的。雙手放在他的身上。

我愛你,我的弟弟……

金光自身上的煉成陣圖案發出。

我向他展開了我盡所能最溫柔燦爛的笑容。

金光包圍了我們。

我合上了眼睛。






再見了……

艾爾……











——……羅伊。

——完——

第一篇的鋼鍊文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