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冰帝學園是遠近馳名的貴族學校,其結果一就是學費貴得嚇人,結果二就是製造怪人。於是就有了冰帝版的流星花園出現——甚麼?你不知道?你隨便抓個掃地的也知道冰帝杉菜就是指網球部的冥X亮啊——……

咳,打住打住!這篇是《膜拜女王》,不是《流星花園》,別問我那個X戶O美不美甚麼的,不然被那邊那隻巨型犬類襲擊我是不會負責的。其實我說這麼多都只為了說一句話:

「在玫瑰處處開的冰帝裡,有一位萬眾觸目的女王!!」

哇哇——別打臉別打臉!人家是女孩子,還要見人的!雞蛋也別丟——


以上的都只是開場白嘛,新鮮一點不好嗎?難道還要說很久很久以前住了一個美麗公主之類的嗎——哇啊!放下手上的利器!我開始說故事就是了,年輕人別太衝動嘛……


那是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早晨。

我們偉大美麗萬人之上的冰帝女王——跡部景吾,今天卻有點煩躁地在學園內走動。

原因?你仔細聽聽就知道嘛——

「可惡!那個混蛋忍足侑士到哪裡去了!」跡部大人,形象……(汗)

「竟然要麻煩大爺我替他拿通告卻到現在都不出現!要是讓我找到就——」跡部突然住了口,因為在眼前見到了更加令人在意的景象。

忍足侑士,Oshitari Yushi,男,15歲,10月15日生,天秤座,血型A,身高178cm,體重64kg,興趣是鑑賞愛情文藝電影,家有父、母、姊——不對!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忍足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和一眾女子初中生打情罵俏,有傷風化……啊啊!我錯了!我知錯了!我不該說有的沒的東西,別再丟我了!

看著圍在女孩間談笑風生的忍足,跡部的臉色越來越沉。

「混蛋。」跡部咬咬牙,好不容易吐出了這兩個字。他雙手拳頭一握,殊不知已把手裡的通告紙揉成了一團廢紙。

「樺地,把通告交給忍足。」跡部寒著臉,把手裡的紙團丟給不知何時站在身邊的身高超過兩米巨型國中生……|||

那邊的忍足小狼,還是笑得一樣的如沐春風。

VVVVV

「鳳,你擊球時間太快了!再去練擊球二百次!」

「向日,現在在練習中你給我正經一點!去跑三十圈給我反省一下!」

「還有你們三個!連揮拍姿勢都有問題!給我揮拍五百次!」

跡部對部員毫不留情,極其嚴厲,女王指數狂飆。



「……喂,日吉,你說部長是不是最近和青學的手塚交流心得了?」瀧荻之介對同樣坐在長椅上休息喝水的日吉若說。

「不,我想原因所在應該是忍足前輩。」日吉把目光飄向正和鐵絲網外的女孩子閒聊的冰帝天才。

「喔~是女王在吃~醋~啊。」瀧固意地拖長了尾音。

「瀧!日吉!你們兩個還在磨蹭甚麼!休息了半天還不夠嗎!」女王終於把矛頭指向二人。

他鳳目一轉,瞪著置身事外的忍足,喝道:「還有你,忍足侑士!如果不想練習的話大可以立即離去,別在這裡礙眼!」

肇事者聞言表情無奈地聳聳肩,只好微笑地向女孩們告別。

VVVVV

「忍足同學~~」一個少女甜膩地叫和一眾網球部成員一同吃午餐的忍足。

「這麼動人的聲音我還道是誰呢,原來是雨田同學啊。」男性荷爾蒙全面散發……小狼我說你也太濫了吧……(小聲)

少女立即滿臉紅飛,把手中拿著的粉紅色花巾包著的飯盒遞給忍足:「我知道忍足同學今天有練習(我想說沒哪天不用的……),所以特地弄了飯盒給你餓的時候吃~」

「啊,真的很感謝呢。」忍足本著信念微笑不花錢。

「你喜歡我明天再做給你!啊~說出來了,好羞喔~~~~~」少女掩臉尖叫著,愛心滿天飛地跑開了。

少女一走開,身邊的好奇寶寶向日岳人就伸頭過來:「她究竟做了甚麼?打開來看看吧!」

那邊冥戶亮啜著汽水不說話,視線卻也俏俏的往飯盒移去。

對愛心飯盒不感興趣的,除了懷疑是新生物科技產物的樺地、已經進入昏睡狀態的芥川慈郎之外,就只有——……

嚓——

跡部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還有學生會事務要處理,我先離開了。你們慢用。」女王冷森森地說。

看著跡部和樺地離開的身影,冥戶愣愣的說:「總覺得有種不祥預感……」

「重點是遭遇不幸的人是誰而已。」鳳接著說,並把眼光移向仍然一臉輕鬆的忍足。

VVVVV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跡部怒氣沖沖地走過中庭,陽光燦爛似乎也不能消減他的不悅。(嗚嗚……跡部大人不要生氣啊……會殺死不少腦細胞的……><)

「你說!樺地,忍足侑士那混蛋到底有甚麼不滿!有了本大爺我還不夠嗎?總是向著其他女人一個勁兒像色狼似的在笑!」其實我說忍足的也不是很像色狼……是有點花花公子而已啦……(汗)

「就因為當初是我主動嗎?他就以為我非他不可,要忍氣吞聲?哼!本大爺我一向是頤指氣使慣的,他不喜歡就分手啊!本大爺不稀罕!」

「還是說他覺得那些裝純情、扮可愛的女人更好?喂,樺地,你說我比她們差嗎?我不夠吸引力嗎?」跡部猛然停下來,轉身問他最忠誠的僕人(?)

「……」

「……」

「……」

「唉……算吧,我問你是多餘的,你又不是他。」女王突然覺得自己這樣問實在很傻,又不是小女生情竇初開。

「……」

「走吧,樺地。」跡部撥撥頭髮,又繼續向前走。

「……」

「……」

……喂?

「……」

…樺地兄?跡部大人叫走喔……

「……」

喂喂?

「……」

嘩啊!樺樺樺樺地你很燙啊!|||

喂喂!你沒事吧?你的脈搏也跳得很快啊啊啊啊!|||

我知道你是人了,你應應我啊!

喂喂喂喂喂?

………

……



VVVVV

「你們覺不覺得,部長最近很奇怪啊……」在冰帝的網球部專用休息室裡,眾網球部的眾正選球員在此展開了特別閉門會議。

「同意同意,跡部他啊……最近待我們出奇地好……」向日岳人舉手同意。

「不,這不是最奇怪的地方。」冥戶故作凝重地環看了四周一眼,才續道:「最近部長的動作、神態,都有一種……怎麼說呢,就是有點——……」

「媚惑。」鳳替親親學長接下去。

「對,媚惑——喂,長太郎,莫非你也給部長電到了?」冥戶眉毛一挑,四周的氣壓驟降。

「才不是!冥戶前輩要多信任我才行啊!我的眼睛、我的心都只會向著冥戶學長你的!」鳳趕緊澄清自己的清白。

「夠了,你們兩位打情罵俏去別處吧。」嗜好是以下犯上的日吉若同學不耐煩地道。

「沒錯沒錯,現在的大麻煩是如何令跡部正常化!」向日只要一想起最近的跡部,就忍不住打冷顫。

「解鈴還須繫鈴人……」

全體突然取得共識,一致望向同一地方同一人。

「忍足,你必須想辦法解決。」

「嗯?可是,我不知道原因啊。再說,現在這樣不好嗎?」一直默不出聲的忍足終於開口。

「一點也不好!」萬眾一心,異口同聲。

「忍足,你感覺不到嗎?部長雖然突然荷爾蒙揮霍無度,不過,緊隨著一種令人毛骨悚然的陰沉感啊……」

「忍足前輩,總之為了大家著想,你一定要盡快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那個……」

「反駁無效!總之原因一定出在你身上!」

「好好好,你們不用那麼激動嘛……」

VVVVV

「要本大爺特地來天台有事嗎?」女王一臉不爽地盯著忍足。

「啊……是這樣的,大家都覺得你最近怪怪的,是有甚麼事嗎?」忍足搔搔頭,道。

「是『大家』?那你呢,忍足侑士,你覺得呢?」跡部挑起眉毛。

「我……也覺得。跡部,你最近是不是發生甚麼事了?」

冷笑了一聲,跡部突然覺得……心寒。他望著忍足,發覺這個男人真是薄情,記得有人說過,對所有女人都好的男人,看似花心,其實最為無情。

因為,對所有人一視同仁,間接代表了任何人對他都可有可無。

「忍足啊……你真是冷酷無情……」

「跡部?」忍足走向前想踫跡部,可是卻被後者避開了。

「不要踫我……我怕我會思念你那溫暖的體溫,就說不出口了……」此刻的跡部看起來非常脆弱,一點也不像平日高高在上的女王……。

「跡部,你在說甚麼啊……」忍足蹙起眉頭。

「忍足……」跡部背對著欄杆,金色的髮絲隨風飄揚,美麗高雅得一如風之精靈。




「……我們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