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一.不二

——不二,我喜歡你。><///

「謝謝。^^」

——……

「^^」

——……那……那我們可以交往嗎?

「不行。^^」

——咦?為、為什麼?你不是接受我的告白了嗎?@@|||

「因為你不是手塚。^^」

——……(冷風吹過)




結論一:請勿以常理推斷不二的思維模式。


場景二.手塚

——呃……手塚前輩……

「有甚麼事嗎。」

——嗯……是這樣的……><//

——其實我一直都對手塚前輩你——

「手塚(撲)~你不是說要陪我去看仙人掌(?)的嗎~怎麼還在這兒?^^」

——嗯……不二前輩……我有話要跟手塚前——

「這位後輩,你有事嗎?(睜眼)有的話可以大方說出來沒關係(瞪)。」

——不不不不不!沒沒沒沒事了!><|||||




(一分鐘後)

「不二……」

「嗯?^^」

「你又把人嚇跑了,要是對方有要事怎麼辦?」



結論二:不二塚不是空穴來風。


場景三.菊丸

——英二,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你!><//

「真的?」

——當、當然!

「沒騙我?(興奮貌)」

——是的!><

「你確定?(興奮興奮)」

——嗯、嗯……///

「耶~~太好了耶~~(轉身揮手)大石你聽到嗎?有女生說喜歡我喔~~」

——英、英二……?

「大石大石~~我也有女生喜歡喔~~~(奔向大石)」

——英……二……T口T


結論三:大石菊的結界果然是閒人免進。


場景四.大石

——嗯……大石同學,我喜歡你><///

「咦?..///」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呃……這個啊……對不起。」

——為什麼?大石同學有喜歡的人了嗎?

「其實……我……(目光遊移,眼角一督)英二!你沒受傷吧?(跑開)」

——大石同學……bbb

「(蹲下來查看英二膝蓋傷勢旁若無人)你看你,我就說你不要亂蹦亂跳,把自己弄傷,你不知道我會擔心的嗎?還好你的傷只是小事,不然不但要大家擔心,還麻煩了大家呢,你知道你有多重要嗎……(下刪一千字)」


結論四:結界堅固牢不可破,而且還自成一角……。


場景五.海堂

——海堂同學,給你!(遞上情書)

「嘶~~(接過)」

——那……海堂同學你答應嗎?

「嘶嘶~~(狠瞪)」

——現、現在不回答沒關係,明天才回答我吧!///

「不,我答應你。嘶~~(持續地瞪)」

「太好了~~!那我先走不阻你練習了!>w<///(愛心滿天地跑開)」


(球場)

「乾前輩。」

「有甚麼事嗎,海堂?(努力寫寫寫中)」

「剛才有人向我下戰書,請給我額外的訓練!嘶~~」


結論五:跟海堂說話切勿用隱語暗示,否則後果自負。


場景六.乾

——乾前輩,我喜歡你!///

「你是誰?」

——咦、啊,我是1年4組的野原 奈奈……///

「(打開筆記本型電腦)野原 奈奈啊……(快速打字中)」

——嗯……那乾前輩你願意和我交往嗎?我們可以透過交往互相了解……

「(托托反光眼鏡)1年4組野原 奈奈,X月X日生,XXXcm高,XXkg,擅長科目是家政、語文,苦手科目是數學、化學,學年名次平均170,喜歡食物是芒果布丁,討厭豆製品,現役家政學會會員……(下刪五百字)」

——前、前輩……@@||b

「總結(再托托眼鏡),我們兩個的合襯度是14%。」

——不、不過我……|||

「對不起,我不能和你交往。(轉頭)海堂,你要不要試試我特別為你弄的健康飲料?」


結論六:也許乾會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場景七.桃城

——桃前輩,嗯……我喜歡你……///

「啊,謝謝!可愛的女孩說喜歡我實在令我太高興呢!(咧嘴地笑)」

——這樣的話,前輩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這個嘛……(突然嚇了一嚇)嗨、嗨,是越前啊,有事嗎?」

「(冷淡掃了桃和女孩一眼)看桃前輩很忙的樣子,我那些只是小事(壓低帽沿),去找海堂前輩或不二前輩他們也可以。」

「(眉毛挑起)有事找我就好!為什麼偏偏要找那條毒蛇?(追上轉身離去的越前)喂,越前,你跟那條毒蛇感情很好嗎?!越前——……」


——桃……前……輩……Q_Q(←被冷落許久的人)


結論七:我真的很喜歡越前叫「桃前輩」的樣子,感覺很可愛///(雖然我是跡部命)


場景八.越前

——越前同學,這是我送你的禮物!><///

「(接過)謝謝。」

——這個……越前同學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壓低帽沿)……有吧。」

——那、是誰?

「我沒義務告訴你吧。(轉身離去)」

——但、但是……


(校門)

「嗨,越前。」

「走吧,桃前輩。」

「(突然看到越前手裡拿著一個粉紅色的小袋子)這個是甚麼?」

「(看了手中的袋子一眼,然後丟進桃的懷裡)給你。」

「可是這是人家送你的吧?」

「不要緊,你請我喝葡萄味芬達好了。」


結論八:說不定他們才是最正常的一對(?)


場景九.河村

——河村同學,我喜歡你。///

「咦?///」

——莫非河村同學有喜歡的人嗎?

「(抓抓頭)其實我有喜歡的人了(凝望網球場中某人),對不起。」

——這、這樣啊……

「喂!河村前輩,輪到你了!(把球拍擲過來)」

「(反射性接住!)喔喔喔喔喔~~~!BURNING!(經典火爆熱血背景)」

「衝啊啊啊啊!BURNING!BURNING~~!(衝進球場)」

——河、河村前輩……@o@|||


結論九:其實河村也可以很萌。(不過礙於生命安全,保持沉默)

=========

這是很久以前的文了…
那時的《網王》也還沒神化…(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