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風,輕輕地吹起了素白色的布簾,讓窗外天懸的蛾眉彎月把銀暈灑進破舊的小屋子裡。

月光也拂上了床上的一對戀人,柔和得一如輕薄細紗……





那樣的詩情畫意。

那樣的令人沉醉。

☆☆☆☆



☆☆☆☆

未有片縷的遮隔,肌膚是如此的貼近,可以直接體會到對方傳來的灼熱溫度,以及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如旋律優美的聖詩,總是讓他感到平靜。

只有他能給予的安全感……

微微地瞇起了金黃色的眼睛,如貓兒般把臉貼上戀人的胸膛……

想要聽更多更多。




——噗噗、噗噗……

怎麼了,雷木思?俊美的戀人溫柔地親吻他灰白的髮絲,輕聲地問。

沒事……緩慢地搖了搖頭,雷木思用他一貫的柔和語調回答。

又想起……不好的事嗎?戀人稍稍地離開了雷木思,俯視著那總是滿懷心事的眼睛。

從小,這雙金瞳就有著比年齡來得成熟的憂鬱。

為了減去憂鬱,年輕時他就曾和兩位好朋友冒著危險成為違法的化獸師,伴著雷木思渡過所有痛苦的月圓之夜……

那段單純的童年時光,也的而且確抹去了金瞳部分的黯淡色彩。



只是曾經。

我在想……如果詹姆和莉莉還在的話,現在的我們會如何呢?會和以前……一樣快樂嗎?伸出纖長的手指,輕輕地沿著戀人端正的眉毛描畫。

他很喜歡這雙眼睛,永遠是那麼的深邃美麗。

映著自己的眼睛,有被需要的感覺。



天狼星……

會……但已不能再回頭了。天狼星的眉頭微微地皺起了,他對於詹姆他們的死,有著絕不少於雷木思的沉痛自責。

如果當初他沒有自作聰明,如果當初他再慬慎一點……

也許就不會……

下意識地,握緊了拳頭。

指甲,刺激著皮膚裡的痛覺感受器。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提這些的。不要這樣,天狼星!狼的直覺令雷木思察覺到戀人的異常。趕忙地,如母親地抱著天狼星,安撫著逐漸激動的心。

他知道,十二年來,天狼星承受的比他更多。

好朋友的死亡。

好朋友的背叛。

好朋友的誤解。

自己的嚴重錯失。

還有……失去自由。

就算堅強瀟灑如天狼星,也不能一笑置之。應該說,沒有人能一笑置之,何況重友甚己的天狼星。

如果不是一心為了替詹姆和莉莉報仇,也許,他根本不會苟且偷生至今……更加不可能再回到他的身旁。

是啊,天狼星就是那種朋友至上的人……而且詹姆還是他最重要的朋友。

天狼星,過去了的事不能改變,未來的事不可預測。我們要做的,不應是愧疚過去。雷木思輕柔地撫慰著。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無法不想)

你還有我、還有哈利。輕輕的吻了天狼星的唇一下,如蜻蜓點水。

雷木思……抓住戀人單薄的肩膀,天狼星反主動權的索取那柔軟溫暖的唇。

如果說有什麼能夠救贖他的話,想必就是雷木思的愛戀吧。

在雷木恩眼中,永遠都能找到他的身影。

渴望被需要的,原來並非只有單方。

彷彿受傷的動物般互相舐傷口,彷彿貪婪地索取著什麼,他們、細碎而連綿的親吻著。

天狼星……

雷木思呢喃著對方的名字,瘦細的手臂抱住了天狼星的背項。

我……

修長的腿被抬起撐開。

喜歡——……

對方扶著他的腰,一挺,與他合二為一。

你……

深入淺出的節奏,隨著雷木思逐漸急速的呼吸而急速。

因此、

別再不辭而別。

啊呀——!伴著雷木思高亢的叫聲,是一股充斥體內的濁液。

深深的愛戀,隱藏在靈魂與肉體的結合之間。

(否則……)

水乳交融。

(我不會為你落下半滴淚)

(以狼的尊嚴起誓)

有誰,捨得分拆。





吱吱……

鳥聲鶯語。

天狼星……?雷木思撐著身子,淡金色的眼睛環視著空洞的房間。

手中,握著一張紙片:

我很不安,決定要去看看哈利。匆匆離去,未能話別。

天狼星.布萊克。




我……始終未夠資格留下你。

雷木思合上眼睛,掩去了所有的感情。







——悼.天狼星的出師未捷身先死

——痛.雷木斯的過分平靜至於冷情

===============

本來是打算寫長點的…
不過,當時剛好聽到SIRIUS死的消息,所以趁熱了結悼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